菜心♡.

【爱,一直都在】part67 双k的船,不速之客到来

★以F4为大背景

★Ren×Gorya Kavin×Kaning Mj×Wing Thyme×Lita

★泰版流星花园改,续写,也是怨种花园

★电视剧体,土狗文学

会有ooc


part67  双K的船,不速之客到来


  Kavin家。

  

  Kaning在浴室泡澡,心情十分复杂和紧张,她回想起今天早上。三姐妹的谈话而Lita在外面又跟Thyme打起来了。。。。

  “哦,我的宝贝小Kaning,怎么啦?今天可是你订婚的日子,可不能这个表情哦~”

  “姐妹你是不是紧张了,今晚很快就来咯”

  “臭Gorya说什么呢!”

  “被我说中了吧!!”

  “哦~原来是这么回事啊小Kaning”

  “Wing姐你就不要笑我了。”

  “我可没有哦,是你太紧张啦。好啦想问什么就问吧”

  Kaning再次感叹Wing的厉害,每次都能知道自己的心情。

  “就是你跟Mj哥的第一次是什么感觉?”

  “坦白说,我不知道,我那天喝醉了然后还发病了,就觉得有MJ哥在我很安心。可能是酒精的作用,我也是第二天才腰酸背痛的,但是对我来说没差,没我训练累。”

  “不是啊Wing姐,你不是说你把Mj睡了吗?”

  “你个小Gorya看来我不能跟你多说,跟你说啥你都记得,是啊,是我把他睡了,但是我喝醉了能做啥嘛,后面不就是让他为所欲为了吗?!那你呢小Gorya,我可是听说你差点下不来床哦。”

  “是啦!多亏Wing姐你的秘密武器,让我没这么难受。我真的没想到哦,Ren你看他斯斯文文与世无争的样子,没想到差点把我累死。”

  “还说呢。。你们一直说Mj不行,我差点真的信了。还想说万一真的是那我我不要嫌弃他,结果,我这种体能都有点腿软好吗!”

  “但是Wing姐你都没有用你的秘密武器,是真的厉害。。。”(Kaning)

  “你以为我不想用吗,小Kaning,主要是那地儿我做不了这个汤。对了,给你准备了一碗,我其实早就准备好了,毕竟Kavin在情场上可是名声大噪,我怕你受不了哈哈哈。”

  “Wing姐!!!”

  “好啦好啦,你反正呢放松就好啦,我相信Kavin哥对你肯定可温柔了,别紧张,大不了腿软我明天带个车队过来带你走。让你坐在车上吃遍整个泰国,怎么样!!是不是很贴心?”

  “哇!!Wing姐你偏心!!我都没有这个待遇。”(Gorya)

  “当时我没给你打电话?是你说太累了的,你可别冤枉我,我的律师团队可是顶尖的哦”

  “Wing姐!!!”

  “行了,你现在看小Kaning多紧张,没事的,大不了明天下不来床而已。”

  “啊啊啊啊!!”

  思绪转回来,Kaning害羞潜进浴缸。。。。

————————————————————

  Kaning思考之后走出浴室,出来看到Kavin背对着她玩手机。Kaning轻手轻脚走过去,蒙住Kavin的眼睛,Kavin笑了一下握住了她的手。

  “这么兴奋啊朵雷?”

  “想你啦。”

  “那要拿出点实际行动来证明想我。”

  Kavin转身吻住了Kaning,Kaning也回应着。

  两人情到浓时,渐渐坦诚相见。Kavin将Kaning压在身下。

  “别怕,朵雷。”

  “你是想炫耀你很有经验吗?!”

  “我可没有这么说哦。”

  Kaning明显感觉到Kavin的紧张。

  “我们的Kavin大少爷在害怕什么?!”

  Kavin又被Kaning说中了。

  “你每次都能让我刮目相看”

  “证明我的眼光不差。” 

  两人相视一笑,Kavin低头亲着Kaning。


  Kaning一下子体会到了什么叫痛到慢慢享受的感觉,痛是真的痛,但是很奇妙的是,随着起伏居然慢慢不痛了,是一种说不出来的快感,她也记不清楚后面怎么了,只记得好像是被Kavin抱去浴室好像又来了一次,咳咳,不愧是曾经一拖二的男人,隐忍了很久,终于爆发了。。。。而Kaning直接躺在床上睡着了,Kavin在她唇上落下一吻。

  “辛苦了,朵雷。”

  不得不说真够坏的。。。。

————————————————————

  Ren家。

  Gorya在房间来回踱步,Ren笑着低头画着画。

  “你说这个Kavin!他是不是过分了!我跟你订婚的时候都有让大家在我们家睡,他呢?!!订婚宴搞得这么晚让我们各回各家!!有没有搞错!这是他的待客之道吗?!!你知不知道现在几点了Ren!!凌晨两点了!!我明天要准备解说的!别以为大家都像他一样这么闲好吗!!啊啊啊啊啊臭Kavin!!”

  “你说这么半天其实不是介意他们把我们赶回家而是担心kaning吧?”

  “是又怎么样?不可以吗!你说我们家Kaning,一个双商高又漂亮学习又好前途不可限量怎么就看上他了?!我告诉你,如果明天你兄弟搞得我姐妹起不来,我就算今晚不睡觉我也去把他揍一顿!!不行!越想越气!”

  看着Gorya准备要出门,Ren马上起身拦住她

  “他们今晚做正事呢,我们就别去打扰了。”

  “什么正事!!他分明就是一头狼!!!色中饿狼!!”

  “那我们今晚也有正事呢,你忘了?”

  “什么正事?”

  “正事就是和他们做同样的事。”

  “啊啊啊啊Ren!!!你干什么啊你!我怕我明天起不来!!”

  “正好,姐妹俩一起起不来!!”

  “我约了Wing姐。”

  “放心吧,她肯定也起不来。”

  “你是不是收Kavin的钱了?!!”

  Ren没回答俯身吻住了Gorya。。。。

————————————————————

  Mj家。

  Mj捂着Wing眼睛,带她来到了一处布置好的房间。

  “有什么?你家我闭着眼睛都能知道房间,至于这么神秘吗?”

  “你别急嘛,一会你就知道了。”

  “你耍我我跟你没完。”

  “怎么会,我不怕你把我打进医院然后通知他们坏了双K好事啊?”

  “你放心,就算你进医院我也不会惊动他们,毕竟跌打损伤我最在行。哎呀到了没啊,我困了,都凌晨两点了!”

  “到了到了!!”

  Wing看着眼前惊呆了,这居然改装了一个射击场,简单来说就是兵器库,看着琳琅满目的枪械,Wing惊呆了。

  “哇!!!这不是这不是!你把你的手办房改造了?!”

  “好眼力!!不愧是你。”

  “我第一次看到兵器库里有手办,不错。”

  “去试试?!”

  “大少爷,我们比试比试?”

  “既然大小姐都邀请了,那我恭敬不如从命。”


  两人从装枪到上膛到发射出去,一气呵成,一旁的Mj惊叹。

  “果然就没你不会的啊。”

  “小时候呢,因为要去抢地盘,我家老baby可没少教我这个,好在呢本小姐天赋异禀很快就学会了。你也不赖啊”

  “我也是从小学的好吗,这可是我们家族的传统。”

  “那我觉得你们家族的人肯定不敢说我。”

  “是,谁能知道我找了个比我厉害的老婆呢” 

  “谁是你老婆?再说了谁胜谁负还不知道呢,赶紧按按钮看看打了几环。”

  Wing按动按钮,将靶纸推进。

  “你小时候肯定没好好学吧,还有脱靶的?”

  “我好久没练了好吗?好啦好啦!要不要再来?不如我们就赌点啥。”

  “行,你说。”(Wing)

  “我赢了就一起洗澡,我输了悉听尊便”

  “你明知道这俩没差,你占我便宜。”

  “哦?昨天晚上谁跟我说今晚继续的?”

  “还说呢!!!搞得我今天做主持人差点被人看出来了!!!”

   “大小姐!要多运动才行。”

    “我天天运动还不够啊?”

    Mj一把抱起Wing往浴室走去

    “不是这个运动啊!!说好的比试呢!!你说话不算话!!!你也太猴急了吧,不是!你很反常今天!!是不是对不起我了!你放我下来!让我再打会!!。。。你死定了Mj哥!!”

    “来不及了!!!!明天再悉听尊便。”

    “你是不是造反!!要主动也是我主动!!!”

    “现在是我抱着你你跑不掉了!!而且我看得出来你忍不住了。”

    “那还不快点!!!!怎么这么远啊!!!”

  ————————————————————

  Thyme家。

  Lita洗完澡出来看着Thyme生闷气

  “你幼不幼稚啊,从订婚宴回来到现在一直坐在床边不吃不喝也不去洗澡,臭死了!!摆着臭脸给谁看啊!你看你现在还有董事长的样子吗你?”

   “你管我?Kavin这样就是他不对,哪有这样的大晚上赶本董事长!!!从小都没人敢这么对我!!!而且说赶就赶!都不挽留。。。”

  “大晚上的你是不是有病啊!人家订婚不想让我们打扰怎么了?!!人家Mj和Ren都没说话你在这鬼叫什么?”

  “你懂个屁!我们这是从小到大的感情好吗!!!”

   “是,那你现在在干嘛?当油画?我不管你了,困死了我先睡了。”

   “那我也睡了懒得跟你说。”

  Thyme拉起被子准备躺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Thyme你赶紧给我去洗澡!不洗给我滚下去别上我的床!!不然睡浴室或者睡客厅你自己选!!!”

  “这是我家我才是一家之主你有什么资格跟我说这个话?”

   “那你去不去?去不去?”

   “去就去!!我一会洗完你再有意见看我怎么收拾你!”

   “说什么?再说一遍!!!信不信我让你进医院!!”

————————————————————

  Wing家

  Mia接到一个电话。

  “Lin小姐?怎么了?”

  “我今天受邀去参加一个晚宴见到那个老妖婆。我听到她说她儿子那个渣男和那个贱人儿媳妇去泰国了,后面我叫Chi查了一下,真的有这件事。”

  “什么?!什么时候的事?!”

  “就这两天,我不想打扰Wing姐所以才打电话给你。”

  “是故意的吧?小姐都要和Mj少爷订婚了他们才来??最好别给我搞事情,不然我让他们没命回国。”

  “Mia?需要帮忙吗?反正我快考试了,考完就放假了”

  “Lin小姐,你放心,我会处理,你好好考试哦,考完跟我说我帮你订机票。”

  “好,谢谢你,Mia,有什么事记得要和我说,我这次不知道怎么总觉得有事发生。我打电话给姐夫他也不听”

  “放心吧,我一定会保护好小姐的。Mj少爷啊我估计又跟小姐嗨了。”

  “哈哈哈那我就放心了,我通宵复习,美术生嘛,还好没有打扰你。”

  “放心啦,我是合格的助理24小时全年无休。”

  “嗯,我一直都知道,啊我好困,我先睡了哈,明天还要早起素描课。。。疯了。拜拜”

  “哈哈哈好,辛苦了辛苦啦!!放心交给我。拜拜”


  Mia挂掉电话开始担忧,Lin的直觉很准特别是预见Wing的事情,突然一条消息映入眼帘。

  “早上记得把秘密武器送去给小Kaning,我先睡了,晚安,宝贝儿~”

  Mia回复了一个好,知道了。放下手机

  “小姐啊小姐,你什么时候能多关心关心自己啊,我担心死你了。。。到底要不要和Mj少爷说呢。。。。啊啊啊!!!神经病吧那对狗男女!!为什么偏偏这个时候来!!”


(本章完)

  ——————————————————

咳咳咳请大家放心食用,记得看主页置顶帖哦!!加群一起唠嗑哈!!


爱你们~

  

  


  

评论(2)

热度(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