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心♡.

F4孩子们的成长日记:路人视觉之爸爸的双标

★围绕F4和他们孩子们的日常

★本次爆料者——八卦的(bushi)路人们

★Ren&Gorya Kavin&Kaning Mj&Wing Thyme &Lita

ooc致歉


 Mia来到了街头点开直播。。。

  

   家长A:你们说,爸爸对待儿子女儿真的会有区别的吗?我上次哦看到F4中的Kavin开着豪车在幼儿园门口等着,本来以为是女儿走出来,结果走出来的是儿子,我硬是看着Kavin满心欢喜从一只脚都从车门下来,之后突然一脸冷漠。。。可怜小少爷左顾右盼呢,后面才知道原来姐姐去找小哥哥玩了,小少爷看到爸爸之后哒哒哒走过去,跟Kavin说了些话,Kavin就起身牵着儿子走进了幼儿园,随后看到Kavin抱着姐姐出来,而儿子默默在后面跟着,只听到小女孩说:我明天继续跟你们玩哦,突然小少爷就跟不上了。。。。


  路人A:这事我最有发言权!!!!老妈子夫妇有两个女儿一个儿子,Mj宠女儿宠得不得了,而儿子呢。。。女魔头已经够清丽脱俗的了生的孩子更加有个性,有一次我看到Mj去接两个女儿下课

两位小公主手拉着手,Mj呢,就在给她们背包提东西打伞,还给她们喝水,你敢信?一个堂堂的F4之一的Mj居然也有这样的一天,只能说,爸爸为了孩子做什么都愿意。但是儿子就不一样了,我上次看到穿的贼帅吃着冰淇淋,而后面的小少爷大包小包跟在Mj后面,太惨了吧?而且小脚丫哒哒哒跟在了Mj后面也太可爱了吧!!还有还有!!三姐弟在一起的时候!!Mj一手一个女儿,身上背着很多小女孩的东西,还有一条小尾巴拉着爸爸的衣角悄悄跟在后面,这区别待遇哦!!!


  家长B:我的孩子就读在温妮幼儿园,跟F4的孩子们同一个幼儿园,觉得很荣幸,我是一位很爱小朋友的妈妈,要不然Kwokranda门槛有点高我也想进去当老师呢,咳,说回正题。Ren先生,我每次接孩子放学都见到他,他不像其他三位,他都是提前来坐着画画,充满烟火气等着自家孩子。小女孩每天兴致勃勃跑出来喊了一声爸爸,而Ren看到女儿跑过来立刻抱住了,还给她买了好多吃的,抱了一会儿就直接一把抱住女儿走了,哎?不是啊,他不是还有个儿子吗?后来我才听我儿子跟我说我才知道Rotinn放学会跟女魔头的女儿一起回家。。。这是提前为以后做准备?还有啊之前他们家哥哥读幼儿园的时候Ren了没有这么上心,在幼儿园门口等这么久呢。。。不知道的还以为女魔头这么猛能生四个


  路人B:我啊就有一次碰巧看到Thyme董事长和他儿子,我那个时候第一反应是不知道谁照顾谁,我亲眼看着Thyme董事长赶他儿子下来买雪糕天很热他自己坐在车里吹空调,让儿子排队买雪糕哦,小男孩呢也习惯了拿着小风扇挂在衣服领子上吹,但是也被热得满头大汗,后面更好笑,雪糕好了之后,小男孩拿了杯装雪糕给他爸爸,自己吃甜筒,我有问过他,他说他爸爸吃个冰淇淋吃得浑身都是,每次都被妈妈骂,她让我看着爸爸,吃雪糕让他自己拿杯子舀着吃。我还看到小男孩吃完还给爸爸擦嘴嘞,惊呆我了,难道这就是有钱人的生活吗?!


  Mia:原来路人视觉的他们是这个样子,我快被笑死了,我都不知道这场直播会不会被他们看到,但是不怕!我小姐罩着我!!哎走了走了,热死我了我去!!下次再见啦!!爱你们!!


——————————————————

家中F4都打了个喷嚏。。。


  咳咳,大家看看置顶呀,一起进群唠嗑呀~ 

评论(3)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