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心♡.

【爱,一直都在】part68 双k类菜甜蜜日常,wing又双叒遇害,上演速度与激情

★以F4为大背景

★Ren×Gorya Kavin×Kaning Mj×Wing Thyme×Lita

★泰版流星花园改,续写,也是怨种花园

★电视剧体,土狗文学

会有ooc


  part68  双k类菜甜蜜日常,wing又双叒遇害,上演速度与激情


 Kavin家

  女佣们见到早起的祖母,纷纷打招呼

   “老夫人您醒啦” 

   “嘘!别这么大声,小两口还没醒呢,这个结果啊我很满意,我的孙子啊!!!终于不用吃素了。”

   “看来您对Kaning小姐很满意呀”

   “能改变我孙子的人,一定是很特别的人,你们哈,以后好好对我们的女主人。”

   “是”

 

  房间里。

  清晨的阳光洒进房间,映出了Kaning绯红的脸,迷迷糊糊中,Kaning醒来,一想起昨晚,羞涩躲进被窝摇了摇头

  “真讨厌~”

  Kaning准备起身,一瞬间发现自己腰酸背痛特别是双腿动都动不了便打了一下身边熟睡的Kavin,Kavin瞬间惊醒以为发生了啥,睁眼一看是自己的小丫头在打趣自己,嘴角一弯。

   “你醒了啊,朵雷。怎么了一大早就打人啊?”

  Kaning害羞说   

   “你还好有意思说,都是你,搞得我现在下不了床。”

   “反正都下不来床,不如我们?”

  Kavin靠近Kaning,Kaning立刻起身忍着酸痛去洗漱。

  “我还约了Wing姐呢,你这样就不怕女魔头说你啊?”

  “得了吧,她也未必起得来,再好的身体素质也架不住我兄弟的温柔乡好吗?!!”

   “哦?我还记得谁曾经说你兄弟不行的?”

   “那你觉得我行吗?”

   “啊啊啊啊啊Kavin哥!!”


  Kaning收到了微信

   Mia:我最最最亲爱的Kaning小姐,起床了没呀~小姐让我拿秘密武器给您。

  Kaning:起啦,谢谢你啦Mia,一大早跑来。

  Mia:不客气啦,不早了Kaning小姐,小姐嘱咐我10点之后才找您的~现在都十点半啦~不愧是Kavin少爷,战斗力max!

  Kaning:死丫头是不是你也取笑我了?

  Mia:完了,我怎么觉得Kaning小姐您说话现在越来越像我家小姐了,这您可不能学哈。

  Kaning:像Wing姐不是很好吗?你小心我向她告状哦!

  Mia:好嘛好嘛,女魔头罩着的人果然厉害。

  Kaning:我觉得你在得了便宜还卖乖哦~好啦,你等我一下,我洗漱完就出来。

  Mia:不急不急,您慢慢走出来就行,我就在门口,您千万别急哈。

  Kaning:啊啊啊~Mia,你又打趣我!!!


  Kaning走到门口,把Mia带进来。

  “早安呀Mia。”

  “早安,Kaning小姐,果然行动很迅速啊,好啦我一会还有事,你把这个喝了,还热着呢,小姐真是料事如神,让我别这么快带给您,喝了之后就会好多了。”

   Kaning接过‘秘密武器’一饮而尽。

  “好啦,我的任务完成啦,那我先走啦,再见,Kaning小姐。”

  “哎?你不再坐一会吗?”

  “您不要以为我很闲呀,我们家小姐是很闲没错,我怕迟到了她扣我工资。”

   Kavin走出来

  “那就干脆辞职吧,我会给你开工资的”

  “那可不行,我是一个有职业操守的助理,而且我们家小姐没了我可不行。”

  “大小姐知道你把她说得这么脆弱吗?”

  “还请Kavin先生高抬贵手不要说出去,好了,真的不能跟你们多待,我要先走了,再见,两位”

  “拜拜,Mia,注意安全。”

  “放心,我们家司机可是开车很稳的。”

  

  Kaning顿时就觉得舒服多了,神清气爽,腿也没有很酸了。

   “朵雷,我看你好多了,这秘密武器这么厉害呀”

   “是啊,我也觉得这药很厉害”

   Kavin一把抱着Kaning

   “既然如此,那我们继续?”

   “你别闹,Kavin哥,我总觉得Mia有事瞒着我。”

   “你会不会想多了啊朵雷,人家Mia可是大小姐的贴身助理日理万机,天天都这么忙。”

   “不会有错的,她刚刚进来的时候神色很慌张,不像她平常这么干练,你说她会不会有事?还是说是Wing姐有什么事情吗?”

   Kavin摸了摸Kaning的头

  “好啦,人家想说自然会说的不是吗?再说了,大小姐怎么可能会让自己吃亏啊?”

  “这倒也是。走,吃早餐去!”

  Kavin靠近Kaning,抱着她的头吻了她。

  “不继续了?我还是有点困。”

  “我不管你了,你不饿我吃早餐去了”

  Kavin笑着摇了摇头

  “看来还是不能让你和大小姐多待。”

  --------------------------------------------------

  一个月后。

  Wing家

  “Wing姐是这样吗?”

  Wing看了一眼,刮了下Gorya的鼻子

“是,你真棒啊小Gorya,这道红烧排骨有我8成功力。要是Ren哥知道你这个月偷摸跟我学这道菜,肯定开心死了。”

  Wing从冰箱拿出豆奶,给了Gorya

  “给你的,辛苦啦,听说你很喜欢喝豆奶哦。”

  “也没有啦。”

  “是跟Hana的事情有关吧?这豆奶有你跟她的回忆?”

  “嗯,不知道她现在怎么样了。”

  “不管怎么样,你想喝豆奶了随时找我。”

  “也不用,Ren哥买了很多在家放着。”

  “看来真的是真爱咯,Ren哥自己有黄豆过敏也买这么多豆奶给你。上次他还来请教我怎么用这个豆奶做甜品呢”

   “啊?难道说上次那个豆奶冰淇淋就是你教他的”

  “那是,别的不敢说,我的厨艺可是一流的,我没想到Ren哥还挺有天赋。”

  “怪不得那几天Mj总是那样眼神看着我。我问他他说你也没胖啊。”

  “别管他,我们玩我们的。对了,你一会是不是要去商场?”

  “是啊,我要买点东西囤着因为后面解说经常要熬夜,就想买点东西吃。”

  “你担心什么,你有Ren哥的爱心餐。”

  “他最近忙死了,天天写报告和论文,我也不想打扰他。”

  “懂得,那我和你一起去吧,Mia那个臭丫头零食快没了,买点给她算是给她一个惊喜,一个月前的双K订婚宴办的不错,就当是奖励了。”

  “好啊,那就最好了,有人陪我去,那需要跟Mj说吗?”

  “早说了,刚发了微信,人家大少爷贵人事忙,还不知道有没有空理我呢。听说啊,有几个不长眼的去酒吧闹事,他需要去处理。那群人要庆幸遇到的不是我,不然肯定我帮Ren哥的医院增加点收入。”

  “不愧是你啊Wing姐。”

  “过奖过奖啦。好啦准备好了就出去啦。”

  “好。”


  商场。

  “今天Mj一定开心死,买了这么多东西做给他吃。”

  “哎,你弄清楚,我是做给我老baby吃的好吗,免得他说我偏心。”

  “但是据我所知伯父在加拿大哦。”

  “是,什么都瞒不过你,他和公公去加拿大逍遥快活去了。”

  “哎哟喂,都还没过门呢,就公公公公叫不停啦。”

  “你胆子肥了敢取笑我?”

  “怎么会呢?”

  “我收了他改口费,收钱不能不做事嘛况且叫声公公也不难。”

  “我都能想象到Twen伯父气急败坏的样子了。”

  这时候,Wing觉得身边很不对劲,扭头一看,看到了不该看的东西,一个让她生不如死的人——前任Adam和贱人Yunin

  “我都到泰国了,还不肯放过我!肯定是疯了!!!”

  Gorya一脸懵,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听到Wing在自言自语。下一秒,Wing直接拉着Gorya上了车。

  “Wing姐,怎么了?”

  “见到了几个不该见到的人,你开车。”

  “啊?我?”

  “是,我现在这个状态不能开,我相信你。”

  Gorya感受到Wing说话间身体有些颤抖,就走到主驾驶上了车。她很担心Wing的身体状况,默默拿出了手机拨通给了Ren。

 ----------------------------------------------------

   车上   

 “Wing姐你是不是见到了仇人?”

  “是,一辈子再也不想见到的人,他们在国内呆的好好的不好吗!!!为什么要过来!!!”

  “Wing姐,你冷静一下,我们回家。”

  Wing在副驾驶蜷缩着,一直低着头,这时候后面有辆车一直在别Wing的车。

  “Chia!!!这么大条路别你个头啊!!!”  

  Wing回头看了看,那两个人渣又别别人车为乐了,不为别的就是为了开心,他们见到豪车就会不爽,就是想去别,这不,又一直按喇叭了。

  “哇!!!!是不是有病啊!我又没怎么样,干嘛按喇叭?”(Gorya)

  Gorya心态有点崩了,看向Wing,这时候Wing还在崩溃当中,她明白,Wing可能是发病了。

    后面的车穷追不舍,还一直按喇叭,Wing一直不在状态,Gorya真的很害怕很慌,这时候一辆大货车开出来,Wing看到了,顿时清醒,立刻夺起方向盘去闪避,最终还是撞到树上去了。。。。。

  “小Gorya!!!你还好吗?小Gorya!!!”

  Gorya还好被安全气囊挡了一下,晕了过去。Wing一个转头,看到车后的罪魁祸首已经跑了,下车想去追,一开车门,记住了车牌号,突然就闻到一股汽油味,Wing立刻进去叫Gorya

  “小Gorya!!!小Gorya!!!你醒醒!!!车不对劲,我猜测要炸了!!!!”

  这时候Wing低头看到了Gorya的手机在和Ren通话。

  “Wing!!!Gorya怎么了?”

  “我开了车的定位,现在来不及跟你解释太多,我现在必须先把Gorya救出来,放心,我就算没了这条命,Gorya也不会有事!”

  “Wing!!!!”

  Wing解开Gorya的安全带,把Gorya从副驾驶带出来,抱着Gorya走了几步。。。。

  ‘boom!!’

   “Wing!这是什么声音,你怎么了?Gorya怎么了?你们等着我马上叫MJ!!!Wing!!Wing!!”

  电话那边没有人接,因为Wing抱着Gorya为了躲车的爆炸立刻跑到很远趴下,这时候的Gorya醒了。

  “Wing姐,Wing姐!!你怎么了??”

  Wing被车的碎片炸伤而且碎管直接插进了Wing的腰上。

  “小Gorya,你没事,就好。”

  “Wing姐!你知道的对不对!你知道该怎么办的对不对?”

  “你这么聪明,不需要我多说是吗?我没事,别担心!!”

  “到底是谁啊!!要害我们!!”

  “恐怕他们也不知道是我。”

  “Wing姐!!你别睡!!!他们很快就到了,我现在马上叫救护车。”

  “我说吧,你很聪明,我真的没事,你看看你,被碎片划伤了,不漂亮了哦,别哭。”

  “怎么可能没事啊,都是血啊!!!你别睡啊Wing姐!!!!千万别睡!!!”


  另一边。

  “什么?!!!我马上过去!!(Mj)

  “我刚刚已经给Nick医生打电话了让他在门口等着,我现在通知Kavin和Thyme。”

  “好,我也要给Mia打个电话。拜托你了。”

  “放心,兄弟。”

  “什么?又进医院了?大小姐又干嘛了?”

  Ren把事情说了一遍,Kaning直接就哭出来了。

  “我就说Wing姐会有事情吧,这几天我一直感觉不对劲!!走啊Kavin哥,我们快去医院吧!!!”

  “走!”

  Thyme听到之后也放下手头的事情,立刻驱车赶到医院。

  -----------------------------------------------------------------

  医院。

    Gorya一直鼓励着Wing

  “Wing姐!!!你最棒了!!!不能睡!!你想想我们!!你想想Mj!!你们马上就要订婚了!!!你要好好的嫁给Mj!!我不准你有事!!”

  话还没说完,Wing就被推进去抢救,Gorya坐在地上嚎啕大哭。

 “Gorya!!Gorya!!!”

  Gorya看到Ren到了一下子扑上去

  “Ren,怎么办啊!!!是我又害得Wing姐进医院了。”

  Ren都要吓死了,抱了一会,松开了Gorya,看看她有没有受伤。

  “你怎么?”

  “这不是我的,是Wing姐的!!她被碎片炸伤了,整条碎管插到了腰上!!她为了救我。。。”

  “没事了没事了,你没事就好,你坐着我去帮你处理。”

  “Wing姐会没事的是吗?她的好日子才刚刚开始怎么可能会有事啊!!”

  “你放心,她一定不会有事。”

  

  不一会儿,MJ和Mia赶到

  “Wing!!!Wing!!!Gorya!!Wing呢?”

  “在抢救。”(Ren)

  “到底发生什么了!!!为什么会这样!!!车这么会爆炸呢?”(Mj)

  “你别急!!!Wing不会有事的。”(Ren)

   Mia走过去安抚Gorya

  “Gorya小姐,你能完整告诉我到底是怎么回事吗?”

  “好。”

  Gorya说了一遍事情经过,Mia若有若思,这时候双K和欢喜冤家赶到。

  “怎么回事啊,好好的怎么会出车祸还爆炸了?”(Thyme)

  “就是啊,姐妹,哎?你怎么也伤的这么重啊!!你没事吧!!伤到哪儿了?!!”(Kaning)

  “我还好,就是Wing姐,我身上这一大块都是Wing姐的。”

  “天哪!!!别让我查出来是哪个王八蛋干的”(Lita)

  “不用查了,我知道” Mia点点头。

  Mj立刻托着Mia,摇晃着她问。Kavin立刻就握住了Mj的手。

   “Mia!!你知道的对不对!!”

   “兄弟,冷静,听Mia说。”

   “对不起,Mia”

   “没关系的,我明白的姑爷。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是小姐的前任Adam和他的未婚妻那个贱人Yunin,在一个月之前,也就是Kaning小姐的订婚宴的那天晚上我收到了Lin小姐的电话,她跟我说这两个人来了曼谷,后来我们一直在观望,发现这两个人并没有发现任何的举动,我们就以不变应万变。”

   “那你为什么不跟我们说?”(Ren)

   “你们不知道,小姐一提起他们她就会发病,至于发病会到什么程度我不能把握,如果我告诉你们你们能瞒得了她吗?”

  “是,我认同Mia的说法,我刚刚亲眼看到Wing姐发病,那样子我永远都忘不了,跟个活死人一样坐着一动不动,蜷缩着,抱着头。。。。我一直跟她说话,她也不太清醒,直到大货车冲出来,她才清醒过来,没想到。。。。”(Gorya)

  “这对人渣!!每次见到他们就没好事!!本来小姐都已经躲到泰国了。想不到他们还来!我听Lin小姐说他们是来要钱的。。”(Mia)

  “要钱?他们也配!!!他们最好祈祷Wing没事!!不然我让他们没命离开泰国”(Mj)

  “总觉得他们之间还有什么我们不知道的,Mia你赶紧把你所知道的都说出来吧!!!人命关天啊!!”(Kavin)

  Mia叹了口气开始说。

  “小姐曾经是一个普通女孩,当初Adam是茶商,家里还算有钱,当然跟大家比起来还是小巫见大巫,不,根本没得比。那个Adam是学校的校草,当然我们家小姐也不差转学到这个学校就被评为校花了那个渣男俗称无往不利,怎么可能放过我们家小姐,一来二去小姐就被他追上啦,后来被那个渣男的恶毒妈妈知道了就死命拆散他们啊,你们也知道小姐什么性格,越是不让她做她偏做,后面Yunin的出现,才让小姐动摇了。那个时候我们的生意开始越做越大而Yunin也成为了小姐的朋友,直到有一天的晚宴,小姐发现渣男贱女搞在了一起,就提出了分手,但是那个渣男怎么可能让小姐好过?!!他要的就是我们整个kwokranda,他发现软磨硬泡小姐不吃他那套,就设计了绑架丑闻。。。后面的事情。。你们都知道了。。。”

   “你的意思是说,他们一开始要的就是整个kwokranda?”(Kavin)

   “是的。”

   “他们找死!!!”(Mj)

  Mj一气之下踢翻了垃圾桶。

   “兄弟!!你冷静点!!”(Thyme)

   “你让我怎么冷静!!躺在里面的是我的未婚妻!!!”

   “你们四个!!要你们有什么用!!只会在这里着急发脾气!!!算了!!指望你们还不如靠我!!”

   “Lita姐,你要干嘛?!”

   “Kaning,记得学会坚强点哦,擦干你的眼泪,我去去就来!!我要让这两个人!有来无回!!敢欺负我姐妹!!!”

   “Lita小姐!!!你不要冲动我们要好好想想!!”

  “Mia!!躺在里面的是你们家小姐!!还想什么?!干就完了!!还等!!是不是要下病危通知书你们才动手啊!!你们不去!我去!!”


  这时候,医生走出来。

  “Mj少爷,签字吧。”

  众人定睛一看,这Lita的嘴是开光了吧。

  “我不会签的!!!!我打死也不会签这个字!!!”(Mj)

   “立刻把外派的医生叫回来!!Wing必须救活!!!”

   “这不是最坏的情况,只是会有这种情况的发生,我们也只是预防万一。”

   “没有这种万一!!!Nick医生难道不知道后果吗?!!!”

   “我知道Mia!!!我这不也是没办法了吗,我只是一个骨科医生,小姐的碎片在体内已经感染了,不知道有没有伤到肺!!”

    “我立刻打电话让权威全部回来!!!你们必须给我救活她!!!”(Ren)

    “是!!少爷!!!”

   Mj抱着头崩溃坐在地上。

     “别坐着了!!!赶紧找那两个人渣!!免得跑了!!!!”

   Lita一把拉住Mj,走了出去。。。

————————————————————

  (本趴完)

  咳咳,菜心看了演唱会灵感大爆发,打算老妈子夫妇订婚宴还原演唱会现场,但是首先Wing必须解开心结!!!爱你们哦!!!


  还有还有!!大家记得置顶进群一起唠嗑哈~

  

 

评论(2)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