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心♡.

F4 cp的甜蜜小剧场之Ren董事长的光辉时刻

★Ren&Gorya Kavin&Kaning Mj&Wing Thyme&Lita

★本趴为类菜趴

ooc致歉


Aria医院


  〖大家好,我是小记我又来咯,现在小记所在的地方是Aria集团,听说Ren董事长刚刚改革了一项医疗法,让泰国所有给不起昂贵医疗费的病人一律减免一大半费用,让任何人生病的时候都能去Aria旗下的所有医院和救护中心治疗,这个举动无疑引起了很大的轰动,又会发生什么样的趣事呢?赶紧跟小记一起来看。〗


  Kavin:很奇怪吗?这是我们F4常规操作而已,我们一直都这么正义这么爱大家,咳咳说回正题,这个可是我们的Ren董事长的决定,他很早之前就有这个想法了,结果跟Gorya去了一趟旅游,回国突然就实施了,我很想知道发生了什么。还有啊,出去玩就出去玩嘛,把一堆事扔给我们,好在Ren能力够强大,不然我都担心他跟Gorya一走那些手底下的那些人都篡位了都。


  Kaning:他们好甜蜜!!!Gorya成为第一金牌女解说之后,都没有休息的时间,平时我们一起吃饭她都吃不了几口真是担心死我了。但是好在呢,有Ren哥在,每次他都去给Gorya送饭,早餐呢Gorya在家里吃,中午和晚上Ren哥都亲自给她送饭,把Gorya养的白白胖胖的,而且每一道菜都好丰盛哦,而且他知道Gorya喜欢吃粤菜特意去找Wing姐学了,而Gorya有空的时候,会跟Ren哥一起做饭。上次我给她打视频,结果看到Ren哥抱着她在打鸡蛋,还亲了Gorya一口,突然觉得我不该打这个电话。。。。


  Mj:我服了这个老六了,你做饭就好好做饭,打扰我老婆干什么?难道说会做饭的人都有共鸣吗?跟我老婆学做饭哦,搞得我都吃醋了,我不管我也要学做饭。(Ren:得了吧,你可别把厨房炸了,Wing饶不了你。)行我知道!!所以我才不敢阻止你嘛,其实我也怕Gorya打我,毕竟是大哥。我真的很想知道,他平时在公司能干嘛。。他定了个闹钟,准时准点,给Gorya打电话,早安早上说我知道,那你也不用上班了之后又说一次吧?结果居然还有午安,晚安。。。是怎样?Gorya会跑了吗?


  Wing:其实是对我造成一点困扰啦,毕竟我们Kwokranda忙得很,我手底下的人随机应变能力又没我反应这么快,然后还要抽时间去教Ren哥做菜,啥?大少爷吗?他是挺生气的,但是好在Ren哥聪明学得快,所以很快就学会啦,给小Gorya做饭嘛,能理解,毕竟解说这个行业真的是一说就不知道说到什么时候,而且有些赛事去欧美举办又需要倒时差,虽然不用飞来飞去,却也是要熬夜的。这时候Ren哥都会按时出现在Gorya身边,给她爱心晚餐,Gorya吃完就直接躺在Ren哥怀里睡了,而且Ren哥也不闲着,居然在数睫毛!!!这么光辉的时刻我怎么可能不知道!啥?我咋知道的?开玩笑,你在质疑我?!!


  Thyme:我不想接受采访。。别采访我,真的是,作为一个这么大集团的董事长,居然一声不吭就跟Gorya去旅游了,上次我找他谈工作的事情结果Gorya坐在他腿上拿着平板看电影然后跟我谈话,是不是看不起我啊,能不能严肃点啊!!行,这就算了,结果说着说着,Gorya拿出一盘水果,喂给Ren!!是怎样!!我也有人喂水果好吗?谁稀罕啊?关键是吃完还笑得那样。。。大哥!!我们是开会!!开会!!懂吗!!他在给我展示什么家庭地位啊?!!


  Lita:如果Thyme有Ren的一半我就谢天谢地了,Ren这种才是绝世好男人好吗!我都不知道当初我看上Thyme什么了!!(Thyme:我又没有求你看上我。)我等会在找你算账Thyme!!除了给Gorya做这做那之外,他一定是个学霸,在Gorya为解说发愁焦头烂额的时候,他总能第一时间帮Gorya解决问题,还会跟Gorya一起模拟双人解说,Gorya现在这么成功肯定离不开背后的这个男人。


  Gorya:我先来吧,我的王子在接受别的采访呢,这个计划是我的想法,我没有想到他真的会记住,很多东西我都是可能一时一个想法的,想不到他都记住了,我上次去清迈出差,我就随口一说想喝汤,他真的给我送过来来回飞机四个小时哎!!,应该是去Wing姐家打包亲自给我送过来的吧?当他出现在我面前的时候我真的特别开心和感动,而且汤还是暖的!!我心里也暖暖的。啥?为啥他亲我额头的时候要晃一晃?这个。。。我不告诉你们!!(Ren:说得这么开心啊?我还以为你把我忘了呢。Ren摸了摸Gorya的头,晃了晃。)


  Ren:久等啦,因为这个方案一出引起全世界关注,很多人都要采访我,我的人生不仅仅有工作,Wing说的对,该工作的时候认真工作,该放松就好好放松,只要Gorya需要我,我永远都会在她身边,我们走到今天不容易,我会珍惜我们之间的每分每秒,你可能会问我为什么每次都要自己去,因为Gorya的事情,我不想让他人负责。我愿意为她做任何事。(Gorya突然靠着Ren)怎么了?饿了?(Gorya:嗯。Ren笑笑。)好,我们去吃饭。


  Mia:哎哎哎,你们干啥去?!吃饭不等等我吗!!Ren先生!!!你就这么交给我收尾了?!我明明是我家小姐的首席金牌助理哎!怎么啥事都交给我了?!!!你们吃饭我也要吃饭的呀!!算了,我昨天给Ren先生落实这个项目的时候他正在给Gorya夫人吹头发呢,我一打电话过去是Gorya夫人接的,点开,就看到了。。我想挂电话来着,结果Gorya夫人跟我聊起来了。。。搞得我差点被我家小姐扣工资。。。(Galkao:说完了赶紧去吃饭,Mia姐,你都饿多久了。)哎我真拿你没办法,我收拾收拾。


  Galkao:我姐姐开心我就开心。我更开心就是我姐夫对我姐姐这么好!!我当初真的没有看错人!!!说实话,我现在不敢给我姐打电话,有时候我爸妈想她,给她打电话,不是抱在一起做饭就是在家跳舞,还有时候打电话去是姐夫接的,我都怀疑是不是我打错电话了,但是呢我爸妈也没闲着我们家果园或者我家有什么需要搬搬抬抬的东西打电话给姐夫,姐夫随叫随到,而且都是他本人来,我太感动了!!!(Mia:喂,说好的去吃饭呢?你不去我去了)来了来了!好了我走了。


  Nick医生:咳咳咳,别激动,激动什么。。。我真的不懂,这件事这么轰动吗?早就应该实施了,不得不说我跟了一个好老板,在我想说这个方案的时候老板Ren先生就立刻提出来了,真的太棒了!!我还以为我这个全泰国首席骨科权威医生要结束生涯了。(Mia:结束了你不就好好给小姐当私人医生呗,反正走不了了。)你个臭丫头!!给我回来!!所以知道了吧,我可是特别受欢迎的!!!真的太感谢他们了!!!我一定为了他们肝脑涂地!!


  〖小记:啊!!!我需要胰岛素!!今天的Rengorya太甜了救命啊!!!好了,小记要回回血了!!我们下期再见吧!!〗

——————————————————

你们的类菜千呼万唤始出来!!!

来进群一起唠嗑!!!



评论(2)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