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心♡.

F4和女友们参加跑男之泰中跑男团初对决

★当F4和女友们参加跑男会发生什么呢?

本期为泰国和中国跑男初次交锋,后面会有更多火花哦

★Ren&Gorya Kavin&Kaning Mj&Wing Thyme&Lita

★中国跑男团:邓超,李晨,郑恺,Angelababy,陈赫,王祖蓝,鹿晗,迪丽热巴

 (咳咳咳曾经陆地CP粉可以出来啦)

ooc致歉


中国跑男团首先到达任务地点

  

 〖节目组:欢迎大家来到我们美丽的广州,这里曾经举办过亚运会,目前我们就位于曾经举办过亚运会的体育馆和我们的嘉宾,来一场运动会〗


  “你说就说,怎么突然这么多人。。等一下,我们的嘉宾不会又是我的哥哥们吧?”(邓超)

  “等一下!!等一下!!!又是他们?金钟国啊?你开玩笑的吧?”(陈赫)

  “光洙弟弟我好想你啊光洙弟弟”(王祖蓝)

  “这次又不会什么撕手环之类的吧?”(郑恺)

  “撕的话拜托你们弄点质量好点,那个手环太容易撕掉了吧!!”(李晨)

  “这怎么撕啊!他们七个人啊!!这就,导演不得不说认识你这么久唯一做正确的事情。”(邓超)

  “啊?是怎么撕啊?”(热巴)

  “哈哈哈哈这里有人又蒙圈了”(鹿晗)

  “怕什么!!我们8个人,这次我终于不再是孤军奋战了,有热巴陪我”(baby)

   “等一下,我觉得没这么简单,快说!!到底是谁?”(李晨)

  “还能有谁啊!!除了他们,你想说什么大黑牛。”(郑恺)

  “说你们不用脑子吧,你看看多出来这部分人像韩国人吗?”(陈赫)

  “不是他们还有谁啊?”(鹿晗)


  〖节目组:有请出我们的嘉宾,泰国跑男团,登场!!!队长Mj和他的未婚妻Wing!!!Ren和他的未婚妻Gorya!!Kavin和他的小丫头未婚妻Kaning以及我们的Thyme和Lita!!!〗

  

  泰国跑男一出场就充满粉红泡泡和青春气息,分别跟中国跑男握手示意,回到队伍,做了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们是泰国跑男团,F4和他们的女友们。”

 

  “原来是你们。”(邓超)

  “所以超哥看到不是你的在石哥,是不是失望了?”(Wing)

    中国跑男团看到对面队伍居然有人会说中文,惊呆了。

  “哎Wing,你的中文说的不错。”(邓超)

  “你确定你是泰国人吗?这中文比祖蓝说的还好,哈哈哈哈”(陈赫)

  “就是啊,这中文说的好好啊。”(王祖蓝)

  “猴高兴识到你啊,祖蓝哥”(Wing说粤语)

  “哇!!她会说广东话啊!!!”(王祖蓝)

  “Wing你真的是泰国人吗?”(热巴)

  Wing走过去。

  “热巴姐!!我超喜欢你的!!能抱抱你吗”(Wing)

  “谢谢!!我也很喜欢你呀!!”

  “所以Wing你?”(baby)

  “是,我是中国人,很高兴认识大家呀。”

  “哇,那就厉害了”(陈赫)

  “刚好邓超就不用担心了,他刚刚都在想怎么跟你们沟通,毕竟他的英语有目共睹的哈哈哈哈”(郑恺)

  “We are 伐木累”(邓超)

  “哈哈哈哈哈!!”

  “Thyme哥,这个跟你的泰式英语可不相上下哦。”

  “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都是情侣组队吗”(李晨)

  “对啊。”(Wing)

  “我们有周五情侣和陆地”(王祖蓝)

  “人家是真的好吗!!!”(邓超)

  “很开心能跟大家一起玩游戏,希望前辈们多多指教了。”

  “你们应该要让让叔叔们才对。”(baby)

  “哎baby你哪队的?”(邓超)

  “Baby姐来我们队吧,刚刚Thyme哥跟我说他超喜欢你的。”

  “听到没有,我终于扬眉吐气了!!!”

  “人家都成双成对的,你凑什么热闹?”(郑恺)

  Baby走过去打了下郑恺。

  


  〖节目组:相信两对都有一些了解了,那我们就开始我们的游戏。〗

  “你别乱说哦,我们没了解,除了Wing他们都没说话。”(邓超)

  “就你那个英语哈哈哈哈哈哈”(陈赫)

  “陈赫!!!!”

  另一边

  “我们一会要不要放放水啊?”

  “你在说什么母猴子!!!”

  “Lita说的对,我们开心就好,中泰友谊之邦没必要搞这么僵”(Kavin)

  “拜托,你们职业病犯了吗?我们就负责开心就好。”(Wing)

  “我这不是担心你难堪吗?大小姐,都是给面子给你。”

  “你别拉我下水,我们开心就好了,他们没有恶意的。”(Wing)

  “那Wing姐你说要不要让他们。”(Kaning)

  “我说了啊,开心就好。输赢不重要,而且这次不是撕名牌,我很期待这次玩什么。”(Wing)

  “我们这么全面真的只要开心就好,就放开了玩。我刚刚看到有水杯放在那,不会是憋笑吧?”(Gorya)

  “听说陆地玩这个很厉害。”(Ren)

  “啊?Ren哥你也看中国的综艺的吗?”(Wing)

   “Mia之前发过。”(Ren)

  “我也看到过。”(Gorya)

  “这臭丫头天天嗑CP,谁的CP都嗑,朋友圈天天发。也是你们宠着她居然不屏蔽她。”

  “我们也要看着的啊,谁知道这丫头乱发什么啊。”(Thyme)

  “行了,你们宠她就宠她吧。但是我觉得你们还不去给她加工资来的痛快。”

  “你以为都像你啊这么爱钱?再说了,有你和Mj给她工资还不够,该不会是你亏待人家吧?”(Kavin)

  “人家追星女孩你不懂的了Kavin,可需要钱了好吗!!不然她怎么能有钱当你们站姐?”(Lita)

  “行行行,你们厉害。”(Kavin)


  “Wing你们聊什么呢这么开心。”(邓超)

  “研究我们呢。”(李晨)

  “那是,我未婚夫Mj说要让让你们,我没同意。”(Wing)

  “我们不需要!!!”(鹿晗)

  “哎儿子!!你也要想想我们好吗”(邓超)

  “你看老李头老邓头两人加起来都100岁了,那边可能几个人加起来才100岁”(陈赫)

  “你少说两句会怎样!”(邓超)

  “我们打一架吧陈赫!!”(李晨)

  “你们习惯就好他们都这样。”(Baby)

  “其实我们也差不多哈哈哈就是幼稚。不对啊,我怎么感觉我是队长了,明明队长是我未婚夫啊。”(Wing)

  “我现在宣布,你们队长就是你了,女队长!!”(郑恺)

  “你宣布什么啊,你花钱给他们录节目?”(邓超)

  “噗,不瞒你们说这个跑男是我未婚夫家的。”

  “什么!!!怎么你作为老板娘都要录节目了。”

  “我缺钱呀超哥,而且我作为老板娘要以身作则嘛,哎,工资拿不到多少。”

  “这就不对了Mj弟弟作为老板也不发工资”(邓超)

  “就是就是”

  “你们听她吹,我们什么时候亏待你了?Wing”(Thyme)

  “看吧,Thyme哥经常挤兑我。”

  “懒得理你。”

  “年轻就是年轻”(热巴)


 〖节目组:接下来我们开始第一个游戏,游戏规则,我们设置了四个关卡,每个关卡两人出战,第一关,两人三足指压板,第二关,两人带着帽子,粘到上面的粘带上,第三关一人扔球,一人把球踢进洞踢到2个才算过关,第四关,两人同吃饼干三根,不能一起吃,三根都不超过一厘米,用时最快的一队获胜。〗

  中国跑男团震惊到面面相觑

  “玩这么大吗?!!这游戏谁设计的给我出来!”(郑恺)

  “不是吧,这么玩那他们肯定赢定了啊,他们是情侣哎!!”(baby)

  “你们也不差好吗,都奔跑了这么久了,我们才刚开始。你们肯定比我们有默契”(Kavin)

  “你听懂了吗超哥哈哈哈”(热巴)

  “小迪你什么意思啊小迪?哪有这样的啊小迪!!”

  “等一下我问问,那个第三关能自己接自己踢吗?”

  〖节目组:如果你做得到的话可以。〗

  “你什么意思啊!!!”

  “大黑牛!!给他们看看!!!你大黑牛的实力!!”(王祖蓝)


  〖节目组:请两队决定好四个关卡的运动员〗

 

  “第三关肯定要Wing姐来啦。”

  “小Kaning你太看得起我了,我比较喜欢饼干那一关。”

  “得了吧,你们平时亲还没亲够啊,还玩饼干那一关”

  “说半天,你是不是想玩啊Kavin?”(Mj)

  “我倒是想看Thyme哥和Lita玩吃饼干。”(Wing)

  “我也想看!!!我也想看!!!”(Gorya)

  “我倒是想看他们玩指压板。”(Ren)

  “你疯了吗Ren!!!是不是兄弟了?”

  “就凭你这句话,那就你们指压板吧,来让我们欢迎董事长和董事长夫人指压板首秀!!”

  “Mj!!!!”(Lita)

  “你先别急Lita,为了赢,只能这样,而且指压板不需要太长时间,就当做个足底按摩啦。”(Wing)

  “你说得轻巧又没试过。”(Thyme)

  “你第三关能赢?”

  “那我就勉为其难就第一关咯”

  “哦咦,早这样不就行了”(Mj)

  “那就Thyme哥和Lita第一关,Ren哥和Gorya就第二关,刚好Ren哥够高,我呢和Mj哥第三关,最后一关就满足你吧Kavin哥。”

  “你敢说你没有为了收视率让双K玩第四关?”(Lita)

  “本来就是好吗!!双K可是我们的收视密码,据不完全统计,双K CP的热度可是我们四对中第一名,我都有点小嫉妒了。”

  “这种排名太没有技术含量了吧?哎,你们J集团什么时候需要这种数据了?”(Thyme)

  “不会有一半都是Mia买的水军吧。”(Ren)

  “你说得对。就是她”(Mj)

  “哈哈哈哈哈哈哈”


  〖节目组:首先我们看第一关,中国跑男团派出的是哈哈哈哈王祖蓝陈赫,泰国跑男团Thyme和Lita不得不说这排兵布阵绝了,我身后的小姐姐都笑了。第二关,让我们看看!!泰国队,Ren和Gorya!!不得不说Ren这个身高非常占优势,而另一边,派出的是你们的周五情侣!!不得不说,曾经玩过这一关卡的游戏,肯定是特别有经验,不得不说突然好玩了,第三关。来我们第三关!中国跑男团派出的是俩老头组合,有点出乎我意料呢,我们看泰国跑男团这边,果不其然,派出了我们的老妈子夫妇,难道说第四关?!!万众瞩目的陆地和双K到底谁更胜一筹呢!!让我们期待。〗

  “Wing,你们还有CP名?老妈子夫妇?!”

  “是啊超哥,我们小小年纪操心他们操心的不行,所以就给我们取名老妈子夫妇了。”

  “你不要往我们心里插刀啦!!知道你们年轻。”

  “是你问的啊超哥。”

  “你不能这样的Wing。”

  “我觉得他们会很厉害!!!”(Baby)

  “Baby你有没有听说过一句话,叫姜还是老的辣。”

  “哈哈哈哈行,靠你了邓叔叔。”


  〖节目组:各就各位,预备!!!开始!!!〗

    两队你追我赶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叫什么啊母猴子!!!!”

  “明明你也叫了啊!!!痛嘛!!”

  “好像搞得我不痛那样啊啊啊啊啊啊”

  两个人一直在打打闹闹。

  “哈哈哈哈哈哈Thyme弟弟你们在干嘛打起来了。”

  “有机会有机会!!!陈赫!!!!”

  “啊。。我就说不要让他们第一关了。。他是觉得我厉害到不用时间吗?”

  “快点快点Lita!!!!”

  “我就问问!!还有谁!!!还有谁!!!”

  第一关陈赫和王祖蓝领先来到第二关,郑恺先把Baby抱起来粘了帽子,自己也在尝试跳起来,而Ren因为身高的优势不用怎么跳就粘到帽子,马上抱着Gorya也粘到了帽子。

  “快啊郑恺!!!”(邓超)

  “加油Baby!!!”(李晨)

  “来了来了!!!”

 

 “啊Wing。”

  “没事,我有把握赢回来。你一会就这么扔”

  “但是他那个洞口是随机的。”

  “没事,你就一起扔就行。我相信我们的默契。”

  老妈子夫妇对视亲吻了一下

  “我觉得你们应该玩第四关才对啊Wing”

  “那不行超哥,万一我们第四关亲的太忘我不就是对你们不公平了吗?”


 类菜就比周五慢了一点,到了第三关,装置的洞口开启

  “导演你疯了吗?这么高怎么踢啊?!!”

  “no!!!!!”

  “别说了,快踢吧!!”(郑恺)

  俩老头组合手忙脚乱,每次邓超扔起来李晨都踢得差一点点。

  “啊啊打一架吧!!这个太难了!!你能不能扔好!”

  “我这还扔不好?!!是你的韧带不行吧大黑牛!!”

  俩老头组合你一句我一句在讨论,突然传来一阵惊呼。

  “你们是人吗!!!你们什么构造啊!!”(陈赫)

  “哇哦!!!!Wing妹妹好厉害!!”(热巴)

  周五情侣更是张大了嘴巴。

  “我看到了什么!!!!你是有练过的吧?”(鹿晗)

  “她好厉害!!!真的好厉害!!!”(王祖蓝)

 

   只见Mj给了Wing一个眼神,拿着五个球用力往上一抛,在球下落的一瞬间,Wing一个后旋腿直接把其中两个球踢进洞。

  “Yes!!!!我就说你可以的”

  “大少爷你抛得好!!小Kaning交给你们了!!”

  “放心!!”


  俩老头回过神来发现隔壁已经到了第四关了

  “发生了什么?!!怎么就第四关了?!!”(邓超)

  “你们别说了!!赶紧的吧!!”(郑恺)

  “不是啊,发生了什么!!导演!!他们作弊”(邓超)

  “我不想认识他真的”(陈赫)

  “见笑了哈各位。”(王祖蓝)

  “哈哈哈哈没事,哥哥们姐姐们很可爱”(Gorya)

  

  双K马上拿着饼干吃起来

  “朵雷加油。”

  “你也加油Kavin哥”

  两人的唇瓣慢慢靠近周围充满了幸福的气息,Kavin直接亲吻着Kaning把饼干咬断。

  “他们根本没有压力啊,感觉特别熟练”(baby)

  “肯定啊他们是情侣,下次你们要打乱才行。”(陈赫)

  “我们已经打乱过了!!我们互换过CP撕名牌,那期热度巨高。”

  “怎么你们玩这么大的吗?”(郑恺。)

  “那当然咯。”


  这边双K已经吃完了。

  〖节目组:泰国队完成,时间6分27秒。〗


  俩老头组合还在自己试着踢,终于成功踢进洞了。这边陆地接力。

  “好紧张啊!!!”

  鹿晗拿着饼干靠近热巴,热巴轻轻咬着

  “哎,你们动一下啊”(邓超)

  “十分钟了。。。”(陈赫)

  “小迪!!!”(祖蓝)

  “完了,他们根本不听的,别忘了上次他们发呆都没有理我们”(郑恺)

  热巴突然靠近,鹿晗情急之下咬断了饼干。

  “你干嘛!鹿晗!!!”(陈赫)

  “你笑什么啊小迪。。”(邓超)

  “你们不要说话!!!”(热巴)

  “热巴。我们开始”

  “好”

  陆地再次挑战。不顾其他人打扰,吃完了饼干。

  

  〖节目组:时间定格,12分钟。看超哥的样子好像有疑问啊。〗

  “我真的心服口服真的,我看到了Wing那一招真的,不服不行,你跟年轻人计较什么啊!!”(陈赫)

  “到底发生了什么?!!!!!”(邓超)

  “看老李头这个表情,真的想知道了。”

  

  〖节目组(姚pd):可不可以麻烦Wing再做一次?〗

  “既然这么想知道,我们就来一次。Mj哥。”

  “好。”

  “完了,我很为Mj弟弟以后的家庭地位感到担忧。”(郑恺)

  “他乐此不疲”(Kavin)

  “你们这次可以把洞换一个位置。”

  控制台把洞开到了正中间。老妈子夫妇故技重施,Mj直接抛起5个球,Wing直接一个后旋腿把所有球踢进洞。

  众人大惊。

  “哇!!Wing,你刚刚就只进了两个,你好厉害!!”(祖蓝)

  “刚刚的位置不太好,这次刚好在中间我就能控制,压腰不用压这么低。第一次惯性让我不太稳定,但是进洞是没问题的。”

  “坦白说,你是不是练过”(邓超)

  “我们Wing可是跆拳道高手好吗。”(Thyme)

  “怪不得这么厉害,你听过张蓝心吗?”

  “我知道我知道!!!跆拳道的全国冠军,我还知道赵帅郑姝音呢,我嗑他们CP。”

  “改天你们见到可以pk一下。”(baby)

  “baby姐好像跟蓝心姐撕过名牌”

  “她劲儿真的很大!!!我那次比较侥幸。”

  “越说我越期待了。”(Wing)

  “我发现前辈们真的好喜欢找Wing姐聊天”(Kaning)

  “因为我会中文,很正常。”

  “完了,我觉得后面这几次肯定会狂找你聊天的Wing”(Ren)

  “Ren哥你不会认为我会背叛你们吧?”

  “我没有说。”

  “放心我不会。我可是你们的家人好吗!!就算拿把抢指着我我也不会。”

  “厉害了,不愧是你啊女魔头。”(Thyme)

  “过奖过奖。”

  

  “你们又说什么呢?”

  “研究你们呢”

  “不行,我们回去一定要把你们的这几期都看一遍,不然你们把我们摸得透透的。”

  “噗好吧。哥哥们认真了”

  “哈哈哈哈哈”


————————————————————

爱你们,一起来唠唠嗑呀!!进群有更多彩蛋资讯哦


 

  


  

  


  


  

评论(3)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