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心♡.

【爱,一直都在】part66 双K的订婚宴

★以F4为大背景

★Ren×Gorya Kavin×Kaning Mj×Wing Thyme×Lita

★泰版流星花园改,续写,也是怨种花园

★电视剧体,土狗文学

会有ooc


 part66 双K的订婚宴


  不知不觉,迎来了双K订婚宴,这次订婚宴除了来了很多宾客之外,还是全世界直播。


  老妈子夫妇站在台上。

  “咳咳,欢迎大家来到我最好的兄弟Kavin和我把她当妹妹疼的Kaning妹妹的订婚宴,哎哟为了这次订婚宴我要忙死了。”(Mj)

 “搞得我很有空一样,就你忙啊?我Mia可是天天在布置,我都没人给我使唤了。回归正题,很开心今天能在双K订婚宴当主持人,我是Wing Kwokranda欢迎大家的到来。让我们有请!!双K登场!!!”

  

    双k手牵着手到舞台中央。所有的灯光都聚焦到他们。老妈子夫妇继续主持

 

  “说起他们俩吧,也是一波三折。”

 “哦?难道还有什么是我不知道的吗?”

“你不知道的可多了,那小子啊,其实早就喜欢Kaning妹妹了,大家看到我们准备的点心了没有?是的,那些点心就是4000块,也是双K感情的见证。兄弟,好好对Kaning”

  “我怎么感觉你在炫耀呢?见证他们爱情当众嗑CP很厉害是吗?我也不赖,来到泰国一年后把你们的动态掌握得熟门熟路。至于双K的事情,就有我的小助理给我科普,肯定比你知道得多的多。我很开心能认识到你们大家。放心,如果小Kaning不开心了,我立刻带她走。”


  这时候Ren和Gorya也拿着麦牵着手走来


  “我这个姐妹啊,一根筋,从我在英德吐槽F4的时候,她第一个点开的就是Kavin的ins,并说他看上去好像个王子,我一个大大的白眼就跟她讲他可是花花公子之父离他远点,好像从那个时候起,她就能一眼看到Kavin不一样的地方吧。我告诉你啊,如果你对我姐妹不好,我不会放过你的。”(Gorya)

“Kaning真的改变了Kavin,他当初是我们F4中最冷酷无情的一个,而Kaning的出现,让Kavin有了软肋,他根本忍不住不关心不担心她,每次他的反常我们都看在眼里,他们有情人终成眷属我也特别特别开心,兄弟,遇到Kaning不容易,好好爱她。”(Ren)


  Thyme和Lita也拿着麦走出来。

  “我当初第一次见到Kaning的时候觉得她很可爱,谁能有这样的女朋友真的是福气,真的没想到是Kavin啊,这真的是一朵鲜花。。。啊不是,只能说Kavin真的太有福气了,很多时候我都想说妹妹咋这么想不开,好吧,不得不说情人眼里出西施,祝福二位。”(Lita)

 “大家看到我们满场的花环没有?这可是贯穿整个双K爱情路的见证,哎我这个Parama董事长也要帮忙布置的这个场地,话说我当初真的以为我兄弟孤独终老来着,辜负这么多女生,花花公子的盛名都已经传出去了,居然还有人傻傻往前冲,就刚刚Kavin就吃这套,毫无办法,哎,什么都不说了,祝他们幸福。”(Thyme)


  话题又转回给老妈子夫妇,毕竟他俩是主持人。

  “我怎么突然觉得我们主持人不太称职啊,话都没有说几句。”

 “那是你,我一直很称职,大家可以看看我们四周都有一个天台的模型,大家吃吃喝喝的时候记得小心一点哦,天台,是双K感情中最重要的一个转折地点,这次订婚宴摆满了他们所有的回忆,坦白说这次订婚宴道具设置的很好,但是有没有想过,订婚宴都搞完了,结婚放什么?行吧,开心就好,来,大家玩得开心吃得开心啊!!!”


  Kavin拉着Kaning的手,摄像机对准了Kaning手上的截止,Kaning俨然一副幸福的模样,充斥着整个场馆。

   “哎,你们这种时候真的是不亲一个怎么对得起大家啊。” 

  “认识你Mj这么久,终于说了句最对的话!!亲一个!!亲一个!!亲一个!!!”

  Kavin托着Kaning的头吻了下去,全场充满了掌声。


 “啊啊啊啊啊啊小姐!!亲了亲了!!”(Mia)

  “我没瞎。”

  “啊啊啊啊啊啊小姐!!!”

  “行了行了,你不是说有东西要送给他们吗?赶紧去。”

  “但是他们在亲亲哎。”

  “他们能亲一晚上?!”

  “啊!!小姐!!”

  “行了不如我把你送给他们你以后别来了。”

  “小姐!!!!不要这样嘛”

  “亲完了,还不快去。”

  “你不带我去吗小姐?”

  “你作为站姐你还害羞?!”

  “小姐。。。”

  “行了行了”

 Wing又拿着话筒上台。

  “咳咳我打断一下,我的小助理有惊喜要送给双K”

  Mia拿着一本册子送给了双K

  “这是我给少爷小姐做的一个回忆录,虽然我来泰国不久,但是我真的一直在留意和爱着你们,这是我连夜做的,希望你们喜欢。”

  Kaning打开看的双眼湿润了,因为里面都是用自己的角度勇敢追爱的心路历程,所幸苦尽甘来了。一把把Mia揽在怀里

  “谢谢你,Mia,我很喜欢。”

  Mia有点吓到了,拍拍Kaning

  “不客气,举手之劳而已,恭喜你们!!!早生贵子哦。”

  “Mia!!!”

  “好啦,我要去找小姐了,不然真的不要我了。”

  “你还怕这个啊。”

  “是啊Kavin少爷。”

  “没事,你来我们公司,我一样好吃好喝给你”

  这时候Wing发话了

  “不要以为你们的订婚宴我会给面子哦,当着我的面挖我的人,也就只有你Kavin哥做得出来了吧。”

  “想不到大小姐这么小气啊。”

  “不是小气,是原则问题好吗。”

  “行,说不过你。”

  “那是,我可是主持人,我要对得起小Kaning给我的任务。”

  “Wing姐你一直很称职。”

  “我知道。”

  Mj也上台上去直接揽着Wing

  “你怎么自己上台了?”

  “看你跟Ren哥他们聊的正嗨,就没想打扰你。你们聊什么了?”

  “就聊,Kavin这个小子终于被收服了,我到时候一定要给Kaning一面锦旗。”

  “写什么?”

  “让海王收心的女人。”

  “亏你们想得出来啊。你们也厉害了,我就带Mia一会的功夫就聊这么多。”

  “高兴嘛。”

  “我还以为你们说我坏话”

  “谁敢说你大小姐坏话,Gorya感动是真的,又感动又心酸。”

  “啊?为啥?还是不放心Kavin哥吗?”

  “她说很高兴Kaning能获得幸福,但是也是因为自己让姐妹认识了Kavin。”

  “这有什么的,要是有缘分怎么都拦不住,双K就是缘分啊,名字都这么配,我第一次听到他们的时候听到名字就知道他们肯定很有缘分,你不知道,中国人很相信这些的。也很准。”

  “所以我们有没有缘分?”

  “你觉得呢?”

  “那肯定是有啊,你看你一来到泰国不就遇到我了吗?”

  “那是我故意接近你们有目的的好吗,我都没打算谈恋爱,哪知道有个傻瓜横冲直撞过来。把我生活打乱了”

  “那也要大小姐给了我这个机会才行啊,我也知道Kaning为什么会比Mona更让Kavin不知所措了”

  “好端端的提什么前任?你要提我可是大把我前任的破事”

  “是Ren说的,他说Mona还要Kavin说出来才能理解他的意思,而Kaning妹妹不需要Kavin去说就懂他,她甚至一个眼神就能明白Kavin的意思,她当初只是想弥补Kavin的遗憾,不管到时候成不成功,她也无怨无悔。”

  “这真的是Ren哥说的话吗?我怎么感觉他这么了解小Kaning”

  “不是了解Kaning妹妹,是了解Kavin。”

  “不愧是F4一起长大的默契啊,佩服佩服。”

  “好啦,跳舞时间到了。”

  “cue流程了是吗?哈哈”


  老妈子夫妇再次拿起麦

  “大家吃好喝好了没有?!我们除了照顾大家的胃,还照顾大家的人生大事。”

  “是的,Mj说的对,我们要对得起我们老妈子这个CP名,所以呢给大家准备了跳舞环节,你们有看上的人都可以邀请跳舞,当然我们8个人除外哈,不要被我发现有哦,我们宴会帅哥还是很多的,毕竟我调了好一些家里的人过来哈哈哈,你们自己选择哈~”

  “好了!!dj准备!!让我们嗨起来!!!!”


  而另一边,Ren走过去向Kaning伸手

  “今晚的女主角,可以跟我跳个舞吗?”

  “可以。”

  Kaning和Ren跳着舞,开始感叹。

  “Ren哥,Ren Renrawin Aira,全泰国医院和护理中心的继承人,很会画画,家里的画册甚至身边的画册多得数不胜数。本以为他是高岭之花一直高高在上,没想到他会为了Gorya走下神坛,看上去就很不食烟火气的,结果很接地气,有这样的男生爱着Gorya,我很放心,也很开心。祝福他们永远幸福。”

  Mj走上前接过Kaning,跳起舞来。

  “Mj哥,MJ Methas Jarustiwa,全泰国最大娱乐场所的少东家,涉及灰色地带的他并不是我们所了解的十足黑手党,他是一个超级暖男,是一个十足老妈子才对,他可以不动声色帮我们摆平所有事,还会告诉我们怎么去做,他是最适合当哥哥的,特别有安全感,值得最好的爱情,功夫不负有心人,他的公主殿下出现了,哦,如果Wing姐知道我给她的称呼是公主殿下她会生气吧,毕竟她可是女王,在我心中就像我的亲姐姐,毒舌心狠手辣只是表象,她热心热情做事爽快果决最重要的是她善良,冷酷的外表下有一颗炙热的心。幸好,这位女王也遇到了她的国王,在她满是荆棘的路上,有人替她披荆斩棘。老妈子夫妇,多为自己想想,你们付出得够多啦!!!爱你们。”

  

  Thyme跟Mj撞了一下,拉起Kaning的手跳起来。Kaning想笑,却忍住了,这流程还能这么cue。

  “Thyme哥,Thyme Akira Paramaaanantra,曾经的泰国首富之子,现在也是泰国财阀之一,他天天挂在嘴边的从本少爷到本董事长听上去很厉害吧?其实并不是,他就是一个小朋友,各方面超幼稚,跟他在一起就像养儿子一样,但是他很有工作能力与才华,我很感谢他,没有他没有今天的Gorya和我,虽然他曾经做了一些事情,算了都过去了,和Lita姐好好的吧。Lita姐这一路走来也很不容易,她终于打动了曾经让她非常心动的人,在Thyme哥最低谷的时候陪着他,哈哈,应该每次都很带儿子一样吧?以后有了孩子怎么办呀!Thyme哥,Lita姐,不要总是打架啦,有话好好说嘛~”


  Kavin直接把Thyme挤走,一把揽住了Kaning,两人跳舞对视,Kavin的眼神满眼宠溺。

  “嗯,这位,Kavin哥,我最爱的人。Kavin Taemiyaklin Kittiyangkul,全泰国最古老家族的最年轻的掌权人,外界传闻说他是F4中最狠的那个还是花花公子之父,我最不喜欢就是大家说Kavin哥是花花公子,他根本就不是好吗!!他只是敏感和在感情上比较自卑,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他把所有的温柔和偏爱都给了我,我能感受到他的不同,我也能在他即使不说话的时候懂他,事实证明,我赢了,他比任何人都忠诚,还有我爱他,这就足够了,我向他迈出了999步,我相信他会还给我一辈子,Kavin哥,我永远爱你,我永远是你的朵雷,当然,我永远是你的依靠,我这辈子就赖着你了。”

   Kavin拥抱着Kaning低下头想亲她结果Kaning主动吻了他,Kavin很开心回应着她。


另一边三对情侣拿着香槟看着他们甜甜笑着

  “干嘛啊大小姐,你羡慕啊?”(Thyme)

  “开玩笑,我羡慕?你是觉得我没人要吗?我的订婚宴也快到了好吗!这可是Kwokranda和J集团的联姻!!爱的联姻!!!你懂吗!!!”

  “是是是,你要知道啊,你们这个联姻啊,到时候媒体又会写了。”

  “我怕他写吗?他要是敢乱写我一定会把他们手给剁了。”

  “怪不得他们都叫你女魔头,你可真的太狠了。”

  “作为记者就要有基本的工作素养,如果不是事实乱写一通,那这个人可以不要了,你知不知道舆论能害死了多少人?”(Mj)

  “Mj说的对,后续我们要注意一下明天的热搜要怎么写,只要看着不舒服的,马上干活。”(Ren)

  “看吧,还是Ren说的好,这种就不能惯着。”

  “果然还是我认识的Gorya,这么正义。”(Lita)

  “要说正义啊,我还不如Wing姐呢,我好期待你的订婚宴。”(Gorya)

  “噗,期待啥,你们不是帮我办吗?说好的给我惊喜呢?”

  “那就要看看我们的总策划Kaning小姐怎么安排了。”(Lita)

  “我们总策划还在Kiss呢,还是不要打扰了”(Mj)

  Wing喝了一口酒

  “我到时候的订婚宴酒一定要我自己指定,参加这么多次宴会都没有我的百香果龙舌兰。”

  “你平时还没喝够啊。”

  “怎么了?我的订婚宴还不能提要求了?”

  “行行行,你说了算。”

  Wing突然想起了什么,呼唤了Mia

  “怎么了Wing。”(Ren)

  “该不会是那个吧!!”(Lita)

  “嗯哼,毕竟今晚双K洞房花烛夜。”(Wing)

  “Wing姐你真的操碎了心啊,订婚宴后面还送汤。”(Gorya)

  “我也是想让小Kaning第二天别这么难受,毕竟Kavin曾经可是一拖二的男人。”(Wing)

  “哈哈哈哈哈,这事永远过不去了吧。”(Lita)

  


 (本章完)

————————————————————

咳咳,下一趴双K船咳咳咳咳,高能预警


更文啦!!进群一起唠嗑啊!!毕竟双K船咳咳咳,进群有准确更文时间预告哦~咳咳咳,还有彩蛋~




  

  

  

  

  


  



  


  


评论(4)

热度(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