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心♡.

F4 cp的甜蜜小剧场之当双K的孩子们上幼儿园

★Kavin&Kaning Ren&Gorya Mj&Wing Thyme&Lita

本期为双k趴

ooc致歉


  〖小记今天来到了温妮幼儿园的门口,大家可以看到这里人山人海特别热闹,是呀,新学期开始了,而且温妮幼儿园作为Kwokranda旗下最火的幼儿园,很多家长打破头都想把自己的孩子送进来,当然F4的孩子们也不例外,让我们看看有什么新鲜事吧~哦?今天还是双K夫妇孩子入学的日子呢。。〗


  Thyme:难道不知道我忙死了吗?我们Parama一天好几十亿的大生意的好吗!!我这个董事长不去像话吗?就孩子上幼儿园而已这么紧张吗?我们起早贪黑为了他哦,一起送他孩子上幼儿园,你问问泰国别的人有没有这个待遇?!!(Lita:你能不能好好说话,你儿子不是也读这吗?他才刚进门。。之前谁还说想当一个好爸爸呢?!)行,我要不是为了我儿子,我才不陪他们疯呢。


  Lita:别听Thyme胡说,明明当初我们家Tekun上幼儿园的时候他们也有陪我们,是他今天早上被Kavin的电话吵醒有起床气而已。。。但是我也觉得他们过于紧张了,幼儿园都是必经阶段,不用这么过度紧张,可能是担心班里有帅哥把Ketne拐走吧哈哈哈哈哈而Kaning是真的担心儿子,毕竟Keten有点害羞,喜欢跟着Wing屁股后面。。。我儿子我才不管他呢。。。(小记os:我静静听你吹)


  Mj:哦咦。。。我真的不知道他紧张什么,在我们家的幼儿园还担心什么啊,我今天被他一通电话吵醒了。。。阿Wing最近为了那俩孩子真的操碎了心,想让她多睡一会都不行,就不能学学我们家姐姐妹妹和臭小子?Kavin还跟我说呢,Kaning妹妹紧张到那天晚上一直紧紧抱着他,我兄弟千辛万苦像哄女儿一样把Kaning妹妹哄睡着哦,结果两个人紧张到一晚上没睡,我太了解我兄弟了,看上去淡定,其实紧张的要死,他今天下车腿都抖了,还死死抱着Katne,那丫头笑死我了,好几次挣脱她爸,想进去找小哥哥玩。。。结果每次都被爸爸拉着抱抱。。。Keten那小子反而舍不得Kaning妹妹,死死抓住,结果一看到阿Wing两眼放光。。。我家已经有了三个了,不需要再多一个了,我真的栓q。。。


  Wing:要了命了。。。温妮又不是只有一家,为什么打破头都想来这家啊。双K也真是的只是上个幼儿园,搞得跟生离死别一样,我家的幼儿园还不放心吗?平时吧说什么孩子是意外,上个幼儿园手忙脚乱的,哎,其实也能理解,毕竟父母嘛,Kavin哥真的变了很多,有了双胞胎之后凡事亲力亲为,我记得姐弟俩刚出生那会,他缠着Mj哥,向他请教怎么做个好爸爸,我看的都很感动,我相信小Kaning也会很感动吧。好了,我要带Keten进去了,我的小尾巴来了,突然觉得我多了个儿子。。。


  Ren:他真的很不一样了,之前一直找我,问我怎么冲奶粉换尿片,还会问Mj孩子哭了怎么办,你能信这是Kavin能做出来的事?因为俩孩子是双胞胎,你别看Ketne活蹦乱跳的,其实小时候很虚弱,营养都给了弟弟,所以Kavin对Ketne特别心疼也特别好。开会都会把女儿带在身边,还经常跟Keten说要好好爱妈妈和姐姐。现在最幸福就是Kaning了吧,大家都爱她。Kavin还会偷偷去给Kaning探班呢。。。。


  Gorya:我真的是开了眼了!!一个花花公子哎是个女儿奴你敢信?!!Ketne说买啥Kavin就说买,每天回家如果Kaning在家,亲一口Kaning接着就抱着女儿狂亲,天哪。。。而且自己曾经是花花公子,居然不给女儿看小哥哥这是什么道理啊?!!但是他真的是好爸爸,每次都说一定要好好爱妈妈,因为他也爱妈妈。而Kaning那个丫头也告诉姐弟俩好好爱爸爸,行吧你们一家四口甜甜蜜蜜吧。。。哎,真的不用紧张,你看我们家两个,哥哥直接牵着妹妹就进去了。。。(Ren:鬼嘞,之前谁担心兄妹俩担心到睡不着觉来着)Ren!!!你有没有搞错什么都说出来了!!你给我站住Ren!!!


  Kavin:开玩笑我怎么可能紧张,手抖。。手抖是因为Kaning紧张弄的我也紧张了好吗,话说Wing安排的那个班男生多不多的啊,哎呀,Mj和Wing干嘛这么早生孩子啊,搞得我孩子都没有伴,我要去看看东西都带齐了没有,Wing跟我再三保证一定不会有问题的,刚刚我女儿一直抱着我一定是舍不得我,我想在这里等她放学。。。我刚刚叮嘱Keten一定要看好姐姐。这小子给我靠谱点。Kaning刚刚在家都紧张死了,我只能亲亲安慰她了。。。


  Kaning:女儿还好,我最放心不下的是Keten,你说他这么小,就要照顾姐姐了,Kavin哥也真是的干嘛对弟弟这么苛刻,明明弟弟很乖,但是呢,姐弟俩都知道爸爸很爱他们就够了。。啊,我要看看弟弟今天有没有落下东西,姐姐也真是的,不等弟弟就进去了,哎呀,我觉得我都要变成Wing姐了,好在这是Wing姐的幼儿园,我还是比较放心的。哎呀呀,我刚刚看着他们进去了,我要去找Kavin哥了。。。


  家长A:啊啊啊啊啊啊女魔头真的办了好事,我孩子居然也能读温妮,主要是我是医生,救了很多很多的人,我当初真的没想到我在大名单上面,我真的没有想到我的女儿能读温妮,不求跟双K孩子一个班,只要进了温妮已经很感激了,我明白双K的紧张,我也很紧张,我就这么一个女儿,第一天读幼儿园,我真的担心她开不开心啊会不会哭啊,结果她很乖,我真的好开心。


  家长B:啊呀,其实不用这么紧张的,我都二胎了,我是一个志愿者,帮助了很多的社会工作者,我也没想到我居然也在名单里面!!温妮哎!!!可是泰国最好的幼儿园!!!我们也是来了才知道跟F4的孩子们一个幼儿园!!有这样的精英在!!我孩子肯定赢在起跑线上,但是他们真的都好恩爱啊,我其实是双K的CP粉哈哈哈,一路上我看到Kavin一直抱着安慰Kaning,Kaning也抱着Kavin啊啊啊啊啊啊,我突然觉得俩孩子多余了,他们8个感情也太好了吧!!双胞胎开学全部都来了。。。


  家长C: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孩子居然和F4的孩子们一个学校!!太开心了!!!我是一个老师,我没想到女魔头这么赏识我哈哈哈,放心我一定会好好效劳女魔头的。。。


  家长D:女魔头的幼儿园最有安全感了,肯定不会有什么阶级观念什么的,而且还跟他们孩子们一个幼儿园,就证明女魔头推崇人人平等啊不是吗?!!这波就特别好!!我看到啦我看到F3都去送双K的孩子啦,他们感情真好。。。话说我有一次在公园看到双K一家四口,Kavin先生抱着女儿,Kaning夫人牵着儿子,回家走去,Kavin先生还吻了Kaning夫人,突然心疼两个孩子了,但是看上去应该习惯了。。。


  家长F:我是消防员!!!很开心Kwokranda小姐给我们家这个机会,因为我职业的原因我一直都不能陪着我儿子我的家人,当我知道有个项目被Kavin先生包了我以后都能留在曼谷了,我特别开心!!F4他们人都特别特别好,好在我留在曼谷了,我的孩子不能长时间没有爸爸,我老婆也特别感激他们,三年了,我儿子出生我都没有陪着他,非常感谢他们给我这个机会,而且也给我机会送我儿子上幼儿园!!太感谢了!!都是大好人


  〖咳咳咳,我是小记,今天的采访快要结束咯,小朋友们都进校园啦!!!好啦好啦!拜拜啦!爱你们!!期待下一期哦~〗

————————————————————

啦啦啦啦更文啦

一起唠嗑呀!!

今天双K好甜!!

↓快来快来粉丝群呀




  

  

评论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