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心♡.

F4和另一半的《肆意江湖路》——前言

以F4为大背景

★Ren×Gorya Kavin×Kaning Mj×Wing Thyme×Lita

★泰版流星花园改,续写,也是怨种花园

★电视剧体,游戏体,土狗文学

会有ooc

角色职业参考:倩女幽魂➕王者荣耀。


part前言  关于《肆意江湖路》

  “欢迎大家来到《肆意江湖路》的游戏发布会,本次发布会宣布将与泰国的TAJ公司合作宣传开发。现在我们有请TAJ的董事长J先生代表讲话”

  关于这个发布会呢,要说到几天前。

  “《肆意江湖路》?哎,你爸又搞什么鬼?”(Thyme)

  “什么什么鬼?你敢说你没有玩得很嗨?我爸这么辛苦拿到的合作宣发,被你说的什么鬼,重说!”(Mj)

  “就只有J伯父的辛苦吗?那Twen伯父呢?”(Ren)

  “就是,还有我家老baby呢?”(Wing)

  “好,两位爸爸都辛苦了”(Mj)

  “这还差不多”(Wing)

  “话说为什么伯父会拿合作宣发啊,这样不就是等于拿到了这款游戏一半的版权吗?但是这游戏真的好好玩哦。”(Lita)

  “这就要问大小姐了啊?怎么知道宠女狂魔怎么突然下这个决定”(Kavin)

  “哎,Kavin哥,你不也很喜欢玩吗?最近都不理我了”(Kaning)

  “我怎么会不理你啊朵雷,那我少玩点,以后不会了”(Kavin)

  “哈哈哈你看看Gorya的拳头,袖子都拉起来了。”(Lita)

  “算你识相。”

  “没有啦,其实这款游戏是我三年前玩的,那个时候不是在读高中吗?嗯,也是我最难过的时候,不知道怎么样就玩游戏呗。所以这款游戏在我最低谷的时候陪伴着我。”(Wing)

  “多亏Wing姐当时有这款游戏陪着,否则后果真的不堪设想,放心吧Wing姐,我们一定会玩儿的。”(Gorya)

   “胡说什么呢小Gorya,你们呢玩游戏要在自己有空的时候玩,别争分夺秒玩,毕竟游戏只是为了娱乐,我们还有我们自己的事业和生活呀。”(Wing)

  “听到没,一天到晚就想着玩,还说想当泰国第一女解说呢。。。”(Thyme)

  “就你长了张嘴会说话?”(Lita)

  “我跟你说话了吗母猴子?”(Thyme)

  “是的,我们可以玩,但是只能当娱乐,而且,适当的放松解压,有利于我们大家”(Ren)

  “来了,那个人生导师Ren来了”(Kavin)

  “放心吧,Wing姐,我们会准时到的”(Kaning)

  “来,人手一张,vip,这是我们的特权。”(Wing)

  “果然跟大小姐待久了,无论怎样都有特权”(Kavin)

  “你们从小到大就没用过特权?别得了便宜还卖乖。”(Wing)

  ———————————————————

  发布会现场。

 本次的发布会因为比较特殊,这款游戏还没有正式在泰国上市,这个发布会就是为了宣传用的,所以邀请的嘉宾不是很多,这个发布会做了很多前期的工作,微博号啊,微信公众号,QQ号等等等等,都是为了《肆意》的上线。

  “谢谢大家百忙之中参加这款游戏的发布会,在座的各位我相信都已经体验过这款游戏了,很感谢大家对这款游戏的认可与支持。我们一定会做得更好的。谢谢大家。”

  “好,让我们接下来介绍一下玩法和职业。”

  《肆意江湖路》是一款仙侠武侠类手游,每个人选择不同的职业走不同的路,每个人都可以在游戏里体会自己想走的人生,第一个阶段到了150级之后提供五种道路分别是修炼成妖、魔、仙、鬼、武林高手这五样分别对应不同的人生路。你的新人生就开始了,要注意哦,确认了自己的路之后不能更改。不能从神便成魔哦,要黑化就早点黑化。

  介绍一下职业

  偃师:召唤机甲战斗,中远程输出,操作中等,输出性强,有点像米莱狄

  医生:奶妈,可以选择治病救人,可以选择当毒医,辅助,输出,操作简单,毒奶中等

  魅者:控制职业。混乱,强眩晕,强沉默,辅助

  甲士:肉,用大刀或者棍子,抗怪担当。近程输出

 刀客:中距离物理输出,可眩晕,甚至设计陷阱,会分身

 画魂:中远程法术输出,一支画笔,行走江湖,可不要小看哦

 甲士:肉,用于抗怪,抗伤害,偏向物理,是每个队伍必备的一把好手

  侠客:肉,用于抗怪,与甲士不同的是,化学方向,可以用未雨绸缪抵挡人和物。

  异人:中远程化学输入,召唤灵魂作战,操作比较困难,基本上都是毒伤害

  射手:远程职业武器为弓箭,也有眩晕控制和护心给自己加血

  方士:法术职业剑客,前期比较脆,操作比较困难,后期如果没有堆好就会很难玩,甚至会比不上同等级的人。

  蝶客:全能型法术职业,武器方面也比较随机,很考验操作和装备的性能。

  影灵:全能型法术物理都可以,操作困难,武器是笛子,可以操控各种人或物让他们陷入噬魂状态,技能栏是所有职业中最多的,绝技栏也是。

  (目前游戏刚开始,蝶客影灵等有一定的玩家基础之后再上,先让玩家懂得除了蝶客影灵外职业的操作。)

  

  8人看着游戏介绍

  “想什么?这么入神”(Ren)

  “我在猜你们会选什么职业”(Gorya)

  “哦?那小Gorya你猜猜,我会选什么职业?”

  “不用猜都知道,Wing姐肯定会选偃师。一看这个职业就是为你量身定做的。”

  “不愧是你啊一猜就中。”

  “你不会高中也是玩偃师吧?那岂不是我们都不如你?你可是老玩家了。”(Kavin)

  “装,你继续装,这款游戏还没有开发布会的时候,你们不是都有内测版玩吗?很有可能某位少爷又或者是少爷们突然通宵达旦练操作,这我怎么能比得上你们。”(Wing)

  “噗,你别开玩笑了大小姐,就算我们再几个通宵也比不上你好吗,你可是比Mj还厉害的顶级黑客。”

      “听到了吧大少爷,我可没说你不厉害,是你兄弟说的哈。”

    “你个Thyme,不会说话可以闭嘴!”

  “行了,快点选职业吧,我们之前用的内测号都是伯父给我们的,我们选职业才能有专属的职业号。”(Ren)

  “我先声明,这个职业号是我们专属的号,别的和普通玩家无异,我们可以用我们的技术省点钱。而且普通玩家我也跟我老baby说了,氪金不要太贵,还有就是未成年人,控制时间和控制氪金的金额,不然我们可就成为千古罪人了。”

  “Wing姐!你说了我想说的!怎么样!你们大家有没有意见?”(Gorya)

  “他们怎么敢有意见,放心吧Gorya,我盯着呢。”(Lita)

    “就是啊Gorya,我们的身份特殊,而且我觉得四位少爷也不会缺钱的不是吗?”

  “说的好,Kaning”

  “行行行,你们四个女生说什么都行,谁让我们爱你们呢?”(Kavin)

  “喂喂喂,你不听也行啊,我们Kwokranda家训之一是摆脱束缚崇尚自由。别说的我们逼你们一样,我可担不起这个责任”

  “我们怎么可能会不听嘛,你们心知肚明啊”(Mj)

  “就是,别听他瞎说。”(Ren)

  “行了,快点选职业。。一会提问我们就要选出来的。。我们八个都是代言人,所以玩家们都会知道我们是谁,什么职业。”

  “哇!这岂不是会侵犯我们的隐私?”

  “你有什么隐私啊Thyme哥?我们参加这个发布会流程有写的,而且游戏给我们合同我们都签了的,你不是想毁约吧?再说了,不会有什么隐私的,如果担心我们都开小号呗。然后开通私信限制呗,那些不好言论就自动屏蔽”(Kaning)

  “就是啊,笨死了。”(Lita)

      “你不要让我在这么多人面前揍你啊母猴子!”

  “你敢?”

  “行了行了,快点选职业吧,你们先存档,回家慢慢打。。别耽误大小姐的正事”(Kavin)

    -------------------------

  主持人:本次发布会我们有幸请到了F4和他们的另一半担当我们的代言人,我们给大家发一个福利,就是我一会会问他们选择什么职业,所有玩家都可以在游戏上找他们玩哦,甚至可以进他们创建的帮会呢!鉴于在此之前F4和另一半已经参与了内测,体验了一下游戏,所以可以选择影灵和蝶客首先让我们有请Wing发言

  “偃师,是可以进我们帮会没错,但是我们帮会是有要求的,至于什么要求,我们到时候会在世界以及我们的社交平台公示”

  “医师,反正你们大家还有他们都觉得我是男妈妈,那我就负责奶你们好了。还有,别忘了医师是可以毒奶的。最重要的是我随时可以保护阿Wing”(Mj)

  “画魂。这支笔不一定是画笔,也可以是我本来职业律师的笔,而且画魂比较小巧,我相信,小身材有大能量!而且我和Kavin哥谈恋爱的时候他叫我小丫头来着。”(Kaning)

  “魅者,我的Kaning选择法术职业,那我自然也要,我要控制住所有想对她不利的人”

  “我要侠客,女侠,我小时候最想当行侠仗义的女侠了!”

  “既然Gorya要侠客,那我就要影灵。在旁边吹笛子。让BOSS和人不能近她身”

  “那我肯定要射手,设计师最爱远程操作了,你们啊,要信任我,到时候脱靶别怪我啊。”

   “真的是你们一个个的把我想选的都选了,刀客,你们都不懂,肯定是拿着刀最帅啊,而且刀客能拿双刀!!!再说了,万一我Parama的董事长夫人射手射不中还不是我来善后啊?”

   Thyme坐下之后,其他几位感受到浓烈的火药味,觉得他们肯定又要开战了。

  

  主持人:谢谢8位,都已经选好角色啦,一看这些角色就能带入到你们每位。那么我必须和大家说,我们代言人的号只是实名制的专属角色号和各位玩家创建的号是一样的,也是要操作也是要打,所以呢,想和他们更进一步就不要错过啦!

  本次发布会就结束啦,让我们拭目以待他们会在这款游戏中怎么走出他们的江湖路吧~

  (本前言part 完)

  ---------------------------

  真的不好意思大家,最近菜心太忙了,办签证以及上课,而且也快考试了,所以更文这么久。

  谢谢大家对菜心的支持哦~

  

  而他们的故事仍然未完待续。。。。。。

  

评论(1)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