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心♡.

【爱,一直都在】part75 双K看日落,Kaning成功拜师

★以F4为大背景

★Ren×Gorya Kavin×Kaning Mj×Wing Thyme×Lita

★泰版流星花园改,续写,也是怨种花园

★电视剧体,土狗文学

会有ooc

  part75 双K看日落,Kaning成功拜师

  Kavin家。

  清晨第一缕阳光撒在窗边,房间内,Kavin正抱着Kaning睡着。昨晚的确激烈了一些,毕竟两人都太忙了,终于有时间放松一下。

  房门外。

  Kasha老太太正吩咐着佣人

  “你们哎!经过他们房间的时候轻一点,别吵醒他们了,他们难得有空,你知道吗?他们昨晚一起去看了日落,我太高兴了。”

  “怪不得您从昨晚开始心情这么好。”

  “你们不会真的以为我会因为他俩昨晚没回来吃饭而生气吧?”

  “没有没有。老夫人开心最重要。”

  “行了,干活去吧,轻手轻脚一点。”

  “是!老夫人。”

  

  房间内。

  Kaning被阳光照射醒了,看到身边紧紧抱着自己的Kavin,笑了一下,打算捉弄一下他。拿出可水洗的笔,在他脸上画画,画完还笑了。坐起来拿着手机看着一段视频回想起了昨天。

  昨天因为F2的大阵仗引起了同学的注意,一段视频刷爆论坛和Ig

  朱拉隆功大学门口。

  “我说你有必要吗!你自己约会还要叫我来。就不能学学人家Ren拼事业吗?”(Mj)

  “别人不知道你会不知道?Ren还不是因为课上到晚上?Gorya下课也要去电视台解说,两个人都要忙得很晚,Thyme和Lita都不用说了,因为那个老巫婆还没死心,天天给他们使绊子,每天都加班,F4中,闲人就我俩好吗?”

  “我闲个屁啊!你不知道我倒时差?我睡觉呢把我拉起来。”(Mj)

  “睡什么啊,自从大小姐去了加拿大之后,你每天上班还要倒时差和大小姐视频,都累坏了,你要是跟她说你累到住院了看看她会不会舍得飞回来,注意身体吧兄弟,我相信她也想让你身体健健康康的,你们晚几天见面没关系的。”

  “哦吼,你要死啊咒我,好像很了解她一样。”

  “不信啊?那你打电话看看她如果知道你生病会怎么说。”

  “我老婆美丽善良她可舍不得我生病呢,你自己接Kaning妹妹不怕我打扰你俩二人世界啊?”

  “我这次需要你的摩托车。让你全程盯着,就怕让你觉得我把你的宝贝开坏了。”

  “吹,你继续吹。你就是怕没人把你的四个轮开回去,让我给你保管,我告诉你啊,你记得把我车还回来。”

  “行了。。。我的车也在你手上我不怕你的车和我的车和我同归于尽啊?”

  “是啦是啦,我真的都不明白了,为什么你每次接Kaning妹妹都开这辆车,干嘛?缺钱?想当初我们Kavin少爷一辆车不会超过一个礼拜。”

  “你是不是最近和Thyme待久了?这么说话?再说了你自己算算我的车止一个礼拜吗?Kaning说这辆车坐的舒服,而且这辆车有很多我和她的回忆好吗?”

  “那你应该把这辆车供着啊,还开出来,再说了你舍得让我坐啊?不怕有我的味道?”

  “你摩托车没味道?!我还没嫌弃你嘞还嫌我。。。我跟你说。。”

  “哎,别说了,Kaning妹妹出来了,我要回去睡觉了。”

  视频到这就结束了,因为接下来就是Kaning的回忆。。。

  “Kaning妹妹!!”

  Kaning快步走过去,抱着Kavin。

  “怎么了朵雷?这么想我啊?”

  Kavin刮了一下Kaning鼻子

  “是啊!我终于能好好放个假了,累死了。”

  “就是啊,终于有我们俩独处的时候了,平常不是和Gorya他们吃饭就是和Thyme他们吃饭。而且还和大小姐视频”

  旁边的Mj尴尬了。。。

  “emm,你俩能不能让我回家再秀啊,我还在这呢。。。”

  “Mj哥?你怎么在这?”

  “我刚刚叫你这么大声没听到啊?!也是你的注意力都在Kavin身上。。”

  “不好意思啊Mj哥。。。我。。”

  “行了不用解释。”

  “哎呀Mj哥,别生气嘛。。。”

  “我怎么会对你生气呢,好了,不跟你说了,我要走了。”

  Kaning看着Mj上了自家车。

  “哎?Mj哥?”

  “你的Kavin哥想让你跟他骑摩托,他带你看日落过二人世界,我们就换了车,头盔你就先用阿Wing的,记得抱紧Kavin,注意安全。走了,我等一会等阿Wing起床了还要给她打电话。拜拜Kaning妹妹。”

  Kaning很开心笑着挥手跟Mj再见。

  “好啦,到我们啦,上车。”

  Kaning看着Kavin带头盔的样子笑了一下。

  “笑什么?”

  “只是觉得。我家Kavin哥无论在什么时候都是帅的,包括带头盔的时候。”

  “知道就好!”

  Kavin拿头盔给Kaning带上。

  “大小姐是不是胖了啊,头盔这么大的?好在能伸缩,不然我朵雷多危险。”

  “你就趁现在Wing姐不在泰国数落她吧,看她在你还敢不敢说她。”

  “嗯?朵雷你不会要背叛我吧?”

  “你觉得呢?”

  “肯定不会。”

  “你知道就好,来上车,抱紧我。”

  “放心吧。我一定抱得紧紧的。而且,我相信你的车技。”

  “哎!这你可不能学大小姐说的”

  “好啦。走咯!”

  ————————————————

  海边。

  Kaning坐在Kavin怀里。

  “哇!!!时间刚刚好哎。”

  “那肯定,我可是做了万全之策才带你来的。”

  “Kavin哥从来不会让我失望。”

  “怎么样?是不是没这么有压力没这么累了?这几天看你除了写作业还要实习。。”

  “是啊,对不起Kavin哥冷落你了。”

  “我们之间不需要说这三个字,而且我最近也很忙,好几个项目要做也冷落你了。”

  “什么啊。我们都是为了我们的未来而打拼。”

  “所以我就说我的朵雷什么时候都这么明事理。。。”

  话还没说完,Kavin发现Kaning睡着了,就拿着Kaning的包举着挡太阳。

  “说好的看日落呢?傻丫头,都累成这样了。还想让我开心呢”

  说完,在Kaning嘴角落下一吻

  

  Kavin家房间。

  “哇!!Kavin哥,你怎么晒伤了?难道说你当时一直帮我挡太阳来着?我去拿药。”

  “哎!哎!我。。”

  不一会儿,Kaning拿着烫伤膏,帮Kavin涂抹着。

  “怎么了,心疼我啊?”

  “是啦!你说你干什么嘛,干嘛帮我挡太阳嘛。”

  “斯哈,朵雷,你不是想谋杀亲夫吧。再说了我是你未婚夫,帮你挡太阳算什么?”

  “这些事情,不适合你做。”

  “别人男朋友能做到的,我也要做到。”

  “你现在已经做到了,不是都摆脱了花花公子之父这个称号了吗?”

  “但是别人还是会提到我啊。”

  “他们喜欢说就说啊,反正我知道你不是。我要像Wing姐说的,才不管别人说什么呢。”

  “嗯。。大小姐这句话就说对了。。”

  两人四目相对。。。回忆结束。。

  

  “说好放假累死我了。。。脸上的就算是惩罚吧。”

  Kaning拿着手机和被画的大花脸熟睡的Kavin自拍,拍完起身洗漱。出去吃早餐

  ————————————————

  Ren家。

         Gorya对着桌上堆积如山的文件在发愁,Ren给她洗了水果端给她

         “哇!你是谁呀?”

         “怎么?不认得我?那我走了。”

         “Gorya,我怎么会不认得你,我只是想让你不要这么累,你看看你都好几天没有好好休息了。”

          Gorya看着眼前的男人,捏了捏他的下巴。

          “我怎么当初没发现你这么冷幽默?”

          “现在了解也不晚,来,把水果吃了,你这几天都没好好睡觉,不好好吃东西可不行。”

           “还说呢,最近都不知道干什么,短道速滑新赛季开始就算了,足球世界杯也快开始了,你看看,这里一堆都是资料文件,我要疯了。”

           Ren捏了捏Gorya的眉心

           “当初不知道谁信誓旦旦地说要成为泰国第一女解说?”

           “什么啊?我也只是抱怨几句,嗯,吃了你的水果我立刻打了鸡血。”

           “这是上次爸妈送来的,他们知道你忙,怕打扰你所以就拿过来给我了。”

            “爸妈也真是的,有什么不好意思嘛”

            “这本来就是我应该做的,你在曼谷,他们在外府,而且Galkao要考试了,举手之劳而已”

             “所以我就说我的Ren最贴心了。”

             “知道我贴心的话,那你能不能答应我一件事?”

              “什么事?”

              “今晚早点睡,不要再通宵了。”

              “可是,你看看我这一堆!”

              “你还记得我曾经辅导过你写作业吗?从明天开始,我会给你制定学习工作机会,让你健健康康去备战,好好上课好好工作。”

               “嗯!”

            Ren看着Gorya笑了,揉了揉她的头发摇了摇。

                “哎呀!我差点忘了!”

                “怎么啦?”

                “Kaning前几天不是递交了申请说想找一个法律界很厉害的律师当师父吗?今天应该就会有回复了,我问问她有回复了没有。”

              Gorya立刻起身,拿起电话。Ren摇了摇头笑了,明明自己都忙死了,还有空关心别人,不愧是他的Gorya。

  ————————————————

  蒙特利尔。

  ‘嘟嘟嘟’

  Wing在加拿大分公司刚好处理完文件。接起电话

  “怎么了?大少爷?你这么早起啊?”

  “我这不是怕你睡了嘛?再说了,万一你晚上没有见到我睡不着怎么办?我可不负责。”

  “你敢不负责?”

  “不敢不敢”

  “好好说话。”

  “我想你了。”

  “这还差不多。对了,你知道两位爸爸在加拿大开了家娱乐公司叫TAJ吗?”

  “啊?怪不得他们俩不肯回来,原来在加拿大风流快活!不行,我要让我爸回来。”

  “我知道你想来陪我,但是你有没有想过TAJ刚建立不久?需要大老板顶着?而你如果搞定你在泰国的事情,我随时让Ben回去帮你看着生意,而且我也会让Mia看着,但是前提是你必须搞定好你的事业。”

  “我就知道我老婆最善解人意了,放心,一个星期内我就来陪你,你不要乱走知道吗?在加拿大要注意安全,等我到了再让Ben回去。。”

  “好好好,我知道了,我的大少爷。对了,我一会要打个电话,你要不要睡会再去工作?别生病了。”

  “嗯,那我一会睡会,睡醒给你打电话哄你睡觉。”

  “我多大了?还要人哄?传出去我还怎么行走江湖?”

  “你不说我不说没人知道。”

  “好啦,我真的有事,拜拜。mua”

  “mua。”

  挂断电话。马上有个电话打进来。

  “你真厉害啊,一声不吭跑去了蒙特利尔,不愧是你。”

  “有什么话就说,别忘了你的工资是我开”

  “不是吧,我们过命的交情,是不是这样?”

  “有话就说,大律师。”

  “上次你不是跟我说你的妹妹Kaning吗?我收到了她的简历,嗯,是很不错。”

  “打住。。。什么叫我跟你说?只是上次你说要收徒弟轰动了整个世界,而你又恰巧看到了我和小Kaning的合照,你才留意人家的,我都还没说你呢!人家有未婚夫。”

  “大小姐,谁都知道你们都是皇亲国戚好吗?还说我轰动,你们另一半是F4想让我不注意都难。我跟你说一声,我收下她。”

  “其实你不需要跟我说。因为你跟我说就意味着小Kaning是走后门的,她和Kavin哥在一起承受的太多,我不希望再让她承受多的流言蜚语。”

  “你啊,永远都是这样,永远都是为别人着想。”

  “我说的是事实,其实你收谁为徒是你自己的事,没必要告诉我。我想让你真正认可她,而不是因为我跟她的关系才收她。而且,这件事本来就与我无关,所以你收她的时候,知道怎么做了吧?”

  “你第一天认识我?我的名声在世界上响当当的,搞这些不是会败坏我的名声吗?我只是告诉你让你开心一下。”

  “那你应该发通知给小Kaning她会更开心”

  “你不开心?”

  “别指望我,就算我开心也不会请你吃饭,因为不关我事,你啊就等着你的徒弟请你吃饭吧。”

  “我期待很久了。”

  “小Kaning摊上你这样的师父不知道是福是祸”

  “哎!大小姐!你怎么能这么说啊!怎么说我也是。。。”

  “行行行,来来去去都是这几句,你要不要去检查一下?说话越来越像Nic叔了。挂了,我不想你啰嗦到我睡不着。”

  Wing直接挂掉电话,再继续工作一会。准备迎接Mj的电话哄自己入睡了,而Wing这么拼命工作也是因为两天后就是蒙特利尔世界杯第一站啦。果然,追星让人疯狂。

  ————————————————

  Kavin家。

  Kaning坐下吃早餐在和Kasha交谈

  “孩子,这周末没有工作吗?”

  “我和Kavin约定好啦,我们这周的作业和工作都完成了就是为了这两天小假期,祖母会不会觉得我吵到你啦?”

  “怎么会啊!我可喜欢你了,巴不得你多烦烦我。”

  “那祖母,我一会给你一个惊喜。”

  “好啊好啊。”

  Kavin也起床了,洗漱的时候看到脸上的大花脸,知道Kaning捉弄他但是他故意不擦掉,要逗Kaning。他也走出去吃早餐。引起了佣人们的议论。

  “我的天哪,少爷这是干嘛了。”

  “你是不是不想干了?笑成这样”

  “但是真的好好笑。”

  “少夫人也太厉害了,居然敢在少爷脸上画画!!”

  “不然怎么是我们家少夫人啊,羡慕死我了,少爷居然不生气!!”

  “啊?难道你的意思是说少爷是故意的?”

  “不然呢?你们不是不知道少爷平时怎么洗漱的,你觉得他会没发现?”

  “啊啊啊啊啊啊!!我居然能嗑cp。”

  “好了快去工作,不然你以后都没得嗑了。”

  “好嘛好嘛。”

  

  餐桌。

  Kasha太太一看就知道怎么回事,立刻笑起来。

  “哈哈哈哈哈,果然你才有办法治住他。”

  Kaning惊讶又尴尬,他怎么不擦啊。

  “祖母。。我。”

  “别怕,孩子,他啊早该这样被治治了。拍照了吗?”

  “啊??”

  “朵雷?这么幼稚啊?在我脸上画画?”

  “你知道为什么不擦?”

  “因为我要我们弄一个情侣款啊。”

  “啊啊啊啊啊啊Kavin哥!”

  两人打闹,Kasha满心欢喜看着。

   “少夫人!少夫人,有份文件要给您的。”

  “什么呀?”

  Kaning打开一看,惊喜万分,一把抱住了Kavin

  “怎么了?朵雷,这么兴奋?”

  “这是!!!我被Keith Hunkuny收为徒啦!!!”

  “那个俗称国籍大侠的那个专为弱势群体打官司的最正义大律师?”

  “是的祖母!!!他可以转做法官的,但是他说他要维持公义去为弱势群体辩护,如果做了法官,他会很多顾虑。”

  “但是朵雷,你不是想当泰国第一女法官吗?”

  “我相信我能打破这种顾虑。我相信有我这个法官在,一定会让这个社会更加公平正义。”

  “说得好!!有志气,孩子!我支持你!”

  ‘嘟嘟嘟’

  Gorya的电话。

  “姐妹!!!”

  “怎么样啊啊啊啊啊是不是收到文件了”

  “我刚刚想给你打电话!你知道是谁吗?Keith Hunkuny!!!!”

  “啊!!!!是他!!!!!你太棒了吧姐妹!!!这就是为你做泰国第一女法官做好铺垫啦!!”

  “但是我现在想先做第一女检察官,之后再继续努力!!”

  “我当然知道你啊!!你可是Kaning哎!!!我这里也看到啦!!Keith Hunkuny 发ig啦!!!公布了你是他唯一的徒弟!!啊啊啊啊啊我太开心了,走,我们去庆祝!!!”

  “好!!叫上欢喜冤家他们还有Mj哥,我们一会直接给Wing姐留言,估计她现在睡了,等她醒来一定很开心。”

  “好!我们一定要好好庆祝一下!我去换衣服,等着我啊!!!一会我给Wing姐发微信”

  “我也去!!我一会也发!!”

  Kaning拿着手机回房间。留下一脸懵逼的Kavin,回过神来。

  “朵雷!说好的二人世界呢?怎么又出去了?”

  “乖啦乖啦,我们先跟他们一起,明天我们还有一天的时间二人世界好不好?”

  “但是!!”

  “Kavin!一起去,帮Kaning庆祝才最重要!”

  “但是…哎!朵雷!”

  Kaning怎么会不知道他,直接转身亲了他一口

  “嗯。。。行吧。。暂时放过你。等我!我也要换衣服!!!”

  另一边的Ren也一脸懵的去换衣服,摇了摇头,他能怎么办,只能宠着啊。。。

  欢喜冤家毫不意外打起来了,而Mj今天要工作,只能看看能不能去蹭个晚饭了,但是他也很开心,毕竟哄Wing睡觉了。。。Mj一直在为去蒙特利尔努力。。。

  ————————————————

  更文啦更文啦好久不见啊各位

  大家!!记得进群唠嗑儿!在主页主页哦!里面有最新动态,或者你们想看哪对cp或者有什么想看的,都可以进群告诉我哦!!!!

  

  菜心只是比较忙不是不更文哦!!

  不会弃坑!!不会弃坑!!

  爱你们哦~

  

            

  

  

  

  

评论(2)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