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心♡.

【爱,一直都在】part74 众人送机Wing,忙碌中的小甜蜜

★以F4为大背景

★Ren×Gorya Kavin×Kaning Mj×Wing Thyme×Lita

★泰版流星花园改,续写,也是怨种花园

★电视剧体,土狗文学

会有ooc

  

  part74 众人送机Wing,忙碌中的小甜蜜。

  

  机场。

    “怎么突然觉得这个场景经历过很多次”(Gorya)

  “哈哈哈我们Gorya老送机人了。”(Thyme)

  “什么意思啊!Wing姐又不是不回来。”

  “嗯。。我的确可能没这么快回来”(Wing)

  “Wing姐!!!”

  “好啦好啦,你们想我随时给我打视频电话嘛,世界杯时间太紧了,就像这个星期比完了我要飞盐湖城去了,在盐湖城待两个礼拜又要飞阿拉木图,阿拉木图离泰国近一点,我可能会飞回来找你们吃饭又要飞走了,但是我一定会想你们的,还有你们几个,好好对几个女孩子,不然我回来收拾你们。姐妹们,他们欺负你记得拿本子记下来哦~”

  四姐妹紧紧拥抱着

  “放心Wing,我会的,我可是有很多Thyme的破事儿呢。”

  “等我回来洗耳恭听。”

  “但是我觉得我姐妹就不会记这个,毕竟她对Kavin真的是包容到极点了。”

  “就是啊,我都觉得我们姐妹帮里面出卧底了呢。”(Lita)

  “哎呀,姐姐们,我哪有啊,只是Kavin哥比较听我话。”

  “这个确实是!能不能学着点啊Thyme?”

  “人家Gorya都没说Ren你好意思吗母猴子?”

  “Ren有什么好说的啊!省心的很!后面等Mj也飞去陪Wing了,Ren就是我们中的大哥哥了。”

  Ren走过去抱了抱Wing

  “我可没有Mj这么好说话。”

  “就是!这个问题最大的就是Thyme了,到时候Ren你可要好好治治他。”

  Ren抱着Gorya。

  “好。”

  “行!!你们一个两个都欺负我,我走了。”

  “拜拜!”(Kavin)

  “拜拜!”“拜拜”(Mj和Ren)

  “是不是兄弟啦!!居然敢不留我。”

  “你不是说要走吗!那我就跟你说拜拜嘛。”

  “行了,不要闹了。”(Gorya)

  Lita走过去拉着Ben衣领

  “我告诉你,好好保护好Wing,不然我可不放过你。”

  “放手Lita,吓死我们家Ben了”

  “我这是在帮你教手下!”

  “我手下我自己教”

  “是不是现在我关心我姐妹都不行了?!”

  “哎呀大少爷,lita你俩别吵啦,我知道你俩都担心我为我好,但是我相信Ben。”

  “果然还得是你Wing,这么冷静。”(Kavin)

  “不然你以为我这么多年行走江湖干嘛的?”

  “Wing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

  “看吧,除了Mj哥之外就是Ren哥最了解我了。行了,你们有啥交代的赶紧交代我要上飞机了。”

  “哟吼,这个瞬间不是要留给Mj才是吗?”(Lita)

  “人家小情侣昨天晚上就已经留了好吗,恐怕还挺震撼。”

  “不愧是你啊Kavin基本上一说话都能把车轮压我脑门上。Kaning妹妹居然也能受得了你。”

  “Mj哥,Kavin哥很好的。”

  “好好好,很好很好,再这样下去啊,我都担心我Kaning妹妹变成恋爱脑。”

  “这你就不对了大少爷。我们家小Kaning可不会是恋爱脑。”

  “倒是你,我觉得你去挖野菜的可能性大一点。”(Ren)

  “是怎样?互相伤害了吗?!!”(Mj)

  

  “Wing姐,去到蒙特利尔一定要给我们打电话。”

  “你确定吗小Gorya,那边可是跟我们倒时差哦。”

  “我管他呢,就算倒24小时我也要等你的电话。你不打我也会掐表给你发,你躲不掉”

  “你也太夸张了吧lita。”(Kaning)

  “我也是!!”(Gorya)

  “好,放心吧,我一下飞机见到我老baby就给你们打电话,别给我一个两个睡过去了哈。”

  “我调闹钟!现在就调。”

  “小Kaning,我不在要麻烦你和Ren哥了,你管着Kavin哥就行,剩下的。。。。”

  “我知道的Wing姐。”

  “真让人省心”

  “你什么意思啊Wing。”

  Wing笑着说

  “我没什么意思啊。。。”

  “啊啊啊Wing姐!!我现在就开始舍不得你了”(Gorya)

  Gorya紧紧抱着Wing,Kaning和Lita也一起紧紧抱着Wing

  

  另一边F4也在叮嘱Ben。Ben突然觉得他真的很累,他是不是做错了什么啊。。

  “一定要保护好她。”

  Ben os:少夫人比我还能打还要我保护吗?行,Ren少的吩咐我照做,有啥我先替少夫人挡。

  “放心吧Ren少,我会的。”

  “人家大小姐比Ben还能打好吗!Ren你是不是多此一举了?”

  “Kavin你想干嘛?!你还敢惹大小姐?”

  “好嘛,大小姐最近跟我家朵雷说要减肥,你让她科学一点,别太瘦了。”

  “你这个是有私心的吧,你怕你家Kaning有样学样吧?”

  “她最近已经瘦了很多。。。”

  “不是吧,我听Kaning妹妹说明明就是你狂让她吃东西好吗!!”

  “行行行,我说不过你,到你了Thyme”

  “我没啥说的,就记得让Wing不要忘记工作,我还有好几份合同要她签呢。”

  “Thyme少爷,少夫人嘱咐了,你的这几份文件都不急,等她回来再说,如果你急可以寄过去,但是!如果文件有什么损失就是您来承担。如果还有什么要紧事直接跟Mia小姐对接。”

  Thyme无语

  “你才跟了大小姐多久啊!居然敢这么跟我说话!!真的是胳膊肘往外拐!”

  “我只知道少爷让我好好保护少夫人,我就是少夫人的人了。”

  “不错啊,Ben。但是助理这方面还是要多多跟Mia学习”

  “谢谢少爷夸奖。我知道了。”

  “好,别的要注意的我发到你手机里了,等我忙完马上就过去,你就可以回来了,到时候你的工作性质和Mia一样,有什么直接对接就好。”

  “是,少爷。”

  『请飞往蒙特利尔的旅客马上到登机口登机。』

  “好啦,我要登机啦,大少爷,我在蒙特利尔等你,当然希望不要让我等你等到去盐湖城。”

  老妈子夫妇吻了吻。大家轮流和Wing拥抱。

  “亲爱的们,要好好照顾自己,有什么事随时给我打电话。”

  “放心吧,我们知道的,Ben好好照顾好Wing姐!”

  “是,Kaning少夫人”

  “我的Kaning妹妹最贴心了。好啦,我走啦~”

  “Wing姐!!我会想你的”(Gorya)

  “说的像我死了那样!好啦,知道啦!”

  ————————————————

  Mj家。

  “我说你们,这几天都来我家蹭饭,你家没饭吃?你不是那种让阿姨闲着的人吧”(Mj)

  “他啊,知道你调了Wing下飞机的闹钟,来你家等着呢。毕竟Wing不想一个一个打电话。她嫌麻烦。”(Ren)

  “才不会呢,我老婆才不会这样”

  

  ‘咚咚咚,叮咚’

  Ren去开门,傻眼了。门外站着的是西柚和欢喜冤家cp,而且Kavin和Thyme还一脸不情愿陪着等。

  “Gorya!!!”

  “Gorya!!!!!”

  “好吧,看来不止你们来蹭饭”

  “Mj,你应该这些我们来陪你,免得你空虚寂寞冷。”

  “那我谢谢你了Lita。”

  Mj不爽极了,明明Wing下飞机第一通电话可以和他甜甜蜜蜜聊天,结果这么一大群人来打断他。

  “少爷!吃饭了。”

  “哎哎哎去去去走走走吃饭吃饭吃饭去”

  

  吃完饭后

  “干嘛啊你Mj,无精打采的?凌晨的飞机,Wing姐就会打电话来了,你不开心吗?”

  “他想独吞”

  “我的天哪。。Lita你能不能课后多辅导他一下让他读多点书。。这个词能这么用吗”(Mj)

  “我说错了吗?!!你不是想单独跟大小姐聊天吗?!”

  “什么?Mj哥,你不是吧。。我们大家都很担心Wing姐的好吗。”(Kaning)

  “有什么好担心的啊,人家有手有脚,还有爸爸接机还有那个全能王臭小子等着她,我觉得啊大小姐一落地肯定忘了。”

  “你别以为人人都是你啊Thyme,人家去蒙特利尔只是工作中去看比赛的好吗,Wing的行程可满了。”

  “Ren你关心Wing过头了吧。”

  “你会不会说话啊!我们八个人形影不离不管是谁有事大家都会很关心的,你懂不懂什么叫同理心啊?”

  “你很懂吗母猴子!我和你当初在新加坡的时候人家有给我们打过一个电话吗?”

  “我们三个还有Kaning,Gorya没打吗?拜托,当时大小姐都不认识你,你算哪根葱,再说了,你们当时在那个欢迎会的时候这么卑微,你现在是哪有脸说这番话的?”(Mj)

  “而且当初人家还和你妈对抗,Wing虽然有格局,不想牵连无辜,但不多”(Ren)

  “行行行,一个是人家未婚夫,一个是人家干哥哥,怕了你们了,话说你和Wing结拜了吗?这么关心人家,Gorya你也不吃醋。”

  “所以说你回来晚了吧,你还以为你是当初那个Thyme?人家Wing是Kaning和Gorya的救命恩人,再说了我们还需要玩结拜这种虚的?我直接送了个手表,Kaning挑的,Ren送了个枪的胸针,就这样是仪式了好吗!帅呆了”(Kavin)

  “噗,我怎么感觉这个比结拜拜佛还隆重?”

  Lita直接打了他一下

  “神佛可以随便说的吗!你离我远点,别影响到我气运,如果你最近倒霉,最好休息7天再去公司,我才不要Parama因为你这张臭嘴破产!”

  “一天到晚破产破产,你很想破产吗?我破产了谁养你?”

  “我用你养啊。我家没企业?我的设计公司会比你的Parama差?拜托,要不是我,你的Parama早就倒闭了好吗!”

  两人谁也不服谁。。。

  “我的天哪。。我真的天天看他俩打架。”

  “我觉得挺好笑的啊Kavin哥,我们就当免费看耍猴嘛”

  “哈哈哈哈哈哈姐妹,你是不是跟Kavin多了都毒舌了?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难道不是学你吗?我的朵雷要是没有受你影响怎么可能说这样的话,只不过,说得真好。”

  “不是吧。。你非得踩一捧一吗?Ren你这些都什么兄弟啊!!”

  Mj内心:合着就我是大冤种呗。。。

  ————————————————

  凌晨2点。

  ‘叮铃铃叮铃铃’

  七人都睡倒一片,Kavin坐着沙发上抱着Kaning,Kaning躺在他怀里睡着了;Ren在桌子旁还在处理医院的事务,而Gorya靠着他睡着了,欢喜冤家就不用说了,打累了直接躺在地上四仰八叉抱着睡着了。。。。而Mj还在清醒着处理工作,为早日去陪Wing做着努力

  ‘叮铃铃’

  Mj看电话响了喜出望外,立刻接起来,他知道他的阿Wing一下飞机就会给他打电话。

  “喂?嘘”

  “怎么了大少爷,啊~你是不是睡了,毕竟倒时差呢,辛苦我的大少爷了”

  “我是不想让他们知道你打电话来了”

  “他们?”

  “嗯啊,说要等你的电话,全部来我家摆烂。。”

  “好好说话!”

  “好,他们在我们家想你”

  “那你呢?”

  “我敢保证,在这个家最想你的肯定是我。”

  “吃什么了嘴这么甜?不过。。我也想你,什么时候来陪我?”

  “快了,我很快就搞定了。”

  “那我等你来找我。”

  突然一声尖叫,是Thyme扯到Lita头发了

  “啊啊啊啊啊啊你以后再在我睡觉扯我头发你就在厕所呆一晚上!!!嗯?Mj你在跟谁说话呢?啊啊啊啊啊啊Wing!!你落地了?”

  另一边Wing的耳朵就要炸了。

  “是啦。。。我家老baby刚刚问我是哪个疯婆子在说话。。”

  “伯父真幽默。”

  Lita的尖叫唤醒了大家。Mj没办法,只好在客厅中间坐下。

  “大家都在,大家都很关心你。”

  “那是,我很红的好吗。”

  “Wing姐!!!!你到啦!!怎么样!蒙特利尔是不是很冷啊?衣服穿够了吗?”

  “你瞎啊Gorya?人家裹得像粽子一样还不够?”

  “别管Thyme,他俩刚刚又开战了。”

  “哈哈,我穿够啦,蒙城的确很冷,我出回廊的时候打了个哆嗦来着,只不过现在没事啦,机场有暖气,而且我老豆给我带衣服了。哈哈哈,我看出来他俩又开战了Ren哥,我很好,不用担心。哎呀小Kaning怎么啦?睡得迷迷糊糊探个小脑袋?不用担心我,看我已经到啦,我刚落地在去拿行李的路上呢,可以好好睡觉啦,Kavin哥可要把小Kaning给哄睡着哦,啊呀Lita我真的很想截图发到ins上,我没事啦,你们回房间睡,emmm不是担心你们而是你们在房间怎么样也不会让我看到,有点丑哈哈哈。还有!你们是不是让我大少爷给你们做牛做马来着?”

  突然全场鸦雀无声

  “还没说完电话吗Wing,你是不是要他们要你老豆了?你忍心你老豆寒风中来接你吗?”

  “好啦好啦,都去睡吧,我好好的啦,还有啊,大少爷你记得早点来陪我,大家晚安啦,不然我老baby生气了,我想你们,爱你们!!”

  ‘嘟嘟’挂掉电话。

  “我真的能想象到如果老妈子夫妇真的结婚Mj要过什么样的生活了”

  “不然呢,你想要人家怎么样啊Thyme”(Ren)

  “老公可以再找,父亲只有一个,这是亘古不变的道理。Girl们,千万不要恋爱脑。”(Lita)

  “就是啊,我不觉得这样有什么不好,当时Kaning爸爸接纳我的时候我不知道多开心”

  “我当时也很开心。”

  “行你们大家都开心。”

  “那肯定比你还开心的。”

  “那是,我可没你甩Mj一巴掌这么开心呢,母猴子。”

  “你大晚上的是不是非要翻旧账?你没有旧账吗!!比比啊!!”

  “你们要打回房间打。。。。”

  “好的Mj我立刻拉他进去。。。”

  半小时后,Gorya和Kaning趁另一半在洗漱,一起走了出去。哎?怎么欢喜冤家房间没动静了?Gorya就悄悄开门

  “我的天哪!!这是打累了吧”

  “哎姐妹,都说别看他们经常打打闹闹实则情根深种好吗你看这抱的,十级大风都分不开他俩。”

  “就是这个画面。我困了,姐妹晚安。”

  “喂!你这么早就回去啦Kaning?”

  “嗯。。。Kavin哥没我在身边睡不着”

  “你个重色轻友!!去吧去吧,别找我。”

  Ren开门想寻找Gorya

  “Gorya”

  “来了。”

  Kaning看着这一幕笑了

  “晚安,Gorya。”

  ————————————————

  冰场。

  一位带着墨镜穿着浑身黑色,看着就像黑帮千金的女人走进了滑冰场,而她刚刚才联系好自己家公司的传媒部的人布置好应援台,下楼近距离看滑冰,看着运动员们一圈一圈在冰上驰骋,她也想上去滑几圈,没错,她就是Wing,这次未雨绸缪带着冰刀鞋去的蒙城,但因为是做应援没有带在身上。

  这时候冰场上突然有了动静

  “Sue你看看,那个女生好像是Wing”

  “Oh, my god.真的是她!她怎么来了!!”

  这名叫Sue的运动员大叫了一声,走到冰场围墙边。

  “Wing!!!Wing!!真的是你啊!!Selena,Bryan, Joe!!你们看谁来了!!!”

  Wing看着她笑了笑摘下墨镜。

  “啊啊啊啊啊啊Wing真的是你啊!!你怎么来了?”

  “明知故问,人家很明显就是看小林的啊。”(Selena)

  “什么啊,我是来工作的好吗。”

  “好久不见了,为什么中国都没有你的消息了啊!还有为什么联系电话什么的都打不通。”

  “Sue,你要我回答你哪一个问题啊。”

  Wing简单跟他们说明了一下情况,大家若有所思。

  “你们继续啊!别因为我打扰你们训练。”

  “才不会打扰呢。Carlyle教练知道你来啊肯定很开心,你等会我去叫他”(Bryan)

  “不用啦,他一来就真的没完了。”

  “你还是一如既往地高冷哦,不止我们啊,Belle他们都好想你。”

  “他们还是在意大利队吗?”

  “是呀,你又不是不知道你自己红遍整个欧洲”

  “哪有这么夸张啊Selena。”

  “Wing你一会有什么安排吗?”

  “没有。我来看看准备走了。”

  “走什么!!!你都来了怎么能不和我们吃饭?Bryan!叫上Belle他们,我们一起去吃饭!”(Sue)

  “好嘞!!”

  “这不行,你们要训练的。”

  “我们训练也要劳逸结合,你每次都是这样,我们都多久没见了?”

  “吃饭可以,但是不能影响你们训练,你们滑多久了?吃完饭回来继续吧。”

  “我的天,我的小监工又来了,小时候你就这样,好!我答应你。”

  “不答应我也行啊,反正你们也滑不过我们中国队。”

  “这你就放心吧,老头子跟我们说我们本次的目标是韩国队。”(Joe)

  “这叫目标?!!!这是热身吧。。”

  “他们不扒拉才是热身,扒拉也算是目标的。”(Brian)

  “这个规则真的让你玩明白了。”

  “好啦,别说了!!赶紧去吃饭。Selena和老头子说一声,千万别说多,免得我们不能好好吃饭。”

  “放心吧姐,交给我。”

  ————————————————

  朋友圈

  Wing:在蒙城碰到老朋友,他们一如既往优秀【图片】【图片】【图片】但是我不会叫他们加油,毕竟我是中国人~

  Mj:好丰盛啊!!等着我!!我两天后的飞机!!!爱你!

  Wing回复Mj:不愧是我的大少爷,我等你,我也爱你!!

  Kaning:哇!!!果然蒙城和我们的食物不一样哎,Wing姐回来会不会胖了?

  Kavin:说好的去看全能王呢?又去吃美食了

  Wing回复Kaning:不可能胖,再说了,我胖了小Kaning也不会嫌弃我嘛。。但是我教练会。。

  Wing回复Kavin哥:那我是不用吃饭的?这么多话吗?

  Gorya:这这这!!!荷兰队?!!!我的天!!Wing姐你都认识什么人啊!!这一整队都是荷兰名将哎!!!!还有意大利的Belle!!Bob!Volga!Chole!!比利时的Rebecca!!locke, Margo啊啊啊啊啊Wing姐能帮忙要签名不!!

  Ren:我们Wing就是优秀,看来你还有很多底牌哦。

  Wing回复Gorya:不错嘛,解说已经到这个地步了,看来我们小Gorya越来越国际范了,冷静一点,要签名可以啊,你来还可以要合影。

  Wing回复Ren:谢谢Ren哥,我可是深藏不露!!

  Lita:啊啊啊啊啊啊啊3秒钟交出定位还有第二个,第五个帅哥的微信。

  Thyme:你到底去干嘛的?哪家餐厅这么倒霉乌央乌央的一大堆人。。。这都什么人啊,长得奇奇怪怪的,哎?母猴子!!要什么微信啊!丢脸死了。

  Wing回复Lita:我三秒钟交出定位你三秒钟能现在我面前?微信已经推给你了

  Wing回复Thyme:人家没说你长得奇奇怪怪就不错了。。。。

  a: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最喜欢的几个短道运动员!!!

  b:Belle我老婆!!!女神!!我要我老婆微信!!

  C:楼上。。。你之前说Wing学姐是你老婆来着,一点都不专一,我能浅浅要一下Bryan的微信吗?

  d:啊啊啊啊啊啊啊Bob!!我老公!!求Wing学姐帮我带Bob签名啊啊啊啊啊

  e:我的天!!老婆!!你到底是什么物种啊!怎么什么人都认识啊!!!我越来越爱你了老婆!!

  Twen:我女儿名花有主了谢谢,宝贝女儿吃得开心吗?开心就好,爸爸已经给你转账了

  J先生:儿媳妇吃得开心吗?钱够吗!要不要爸爸给你打钱?我马上给臭小子打电话让他立刻飞过来!!真的是什么牛鬼蛇神都往我儿媳妇跟前凑合。。

  

  曼谷一餐厅

  “爸”

  “爸什么爸!!我告诉你你现在赶紧飞去蒙特利尔。”

  “爸!我过两天就飞了我还有工作呢!”

  “工作什么!!!赶紧去!!!不然我儿媳妇跑了我饶不了你”

  “爸!我不是恋爱脑,而且我相信Wing她不会的,你又不在国内,我只能安排好再去。”

  “反正你给我看着办!!”

  “好了好了爸,我吃饭了拜拜。”

  Mj挂掉电话

  “我就知道伯父会给你打电话”

  “是啊是啊。”

  “怎么了Mj哥,你这又是谁欠了你500w的表情”

  “大少爷没想到Wing红遍整个欧洲”

  “Ren你能不能不要每次都这么戳我痛处啊!!”

  “刚刚还说你相信她的Mj哥”

  “就是啊!!!”(Kavin)

  “行!!你们开心就好!!!反正这几天我就是蹭饭的天天吃你们狗粮,看我去了蒙城秀死你们!!”

  “随时奉陪。”(Ren)

  

  (完)

  

  ————————————————

  嗯。。。Wing的追星戏份开始了,会两边写,毕竟Wing在国外,所以后续西柚,类菜,欢喜冤家群戏还有亲密戏会更多哦,至于老妈子那边就顾着打call就行。。。两位爸爸化身狗仔队居然跟踪小两口哦~

  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