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心♡.

【爱,一直都在】part70 帅气复仇打响,各CP疯狂上分

 ★以F4为大背景

★Ren×Gorya Kavin×Kaning Mj×Wing Thyme×Lita

★泰版流星花园改,续写,也是怨种花园

★电视剧体,土狗文学

会有ooc


 Part70 帅气复仇打响,各CP疯狂上分。

  Ren家。

  Gorya在大厅来回踱步,Ren洗漱好就看到了这一幕,上前一把从背后揽住了Gorya

  “想什么呢?”

  “嘿!Ren!你吓死我了!!!我只是在想为什么伯父找了你们帮忙都没有找我,Kaning还有Lita,我们也很想出一份力!!刚刚Lita才跟我说这件事呢。”

 Ren吓了一跳,担心三个女生真的会自作主张。

  “Gorya你不能去,你放心,我们一定不会让那两个人好过”

  “你们F4真不愧是从小长大的,怎么话说的都一样,刚刚Kaning跟我说Kavin也是这么跟她说的。”

  “我明白你们的心情,但是只有你们好好的我们才能毫无后顾之忧。”

  “那我们就去照顾Wing姐吧,刚好能帮Mj分担一下压力。”

  Ren听到这句话明显放下心来。

   “好,只要你开心什么都好”

   “好啦”Gorya摸了摸Ren的头,顺了顺毛

   “你抱着我不饿吗?不是还有大事要做吗?还不去?你答应过我的一定不会让那两个狗男女好过的!!”

   “你放心Gorya,Wing为我们做了这么多,我们一定会让那两个人血债血偿。”

   “真不愧是我Gorya的未婚夫”

  Gorya垫脚吻了吻Ren的额头,鼻尖,而Ren也顺势吻住了她的唇,这是一个充满着粉红泡泡的早上~

——————————————————

  Kavin家。

  Kaning在刷着手机,看着环境布置,之前Mj说因为Wing不喜欢医院,所以打算请最好的医生在家里给Wing医治,而Wing喜欢热闹,三姐妹就打算布置好Mj家,让Wing开心。

  Kavin看着专心刷手机的Kaning直接走过去亲了她一下,Kaning回过神来好气又好笑又宠溺看着自家的未婚夫。

  “啊~Kavin哥,你干嘛呀~”

  “还说呢,我的朵雷早上起来一声不吭在刷手机都不理我。”

  “你多大了啊Kavin哥,之前我怎么没发现你这么粘人?”

  “我就喜欢一直粘着你每天都亲亲你。”

  “好好好,你喜欢就好。你快点吃早餐,我们要去花店啦。”

  “你急什么,我们肯定不是最后到的,最后到的肯定是Thyme。”

  “那我们也要第一个到,我太久都没去花店啦,就怕我的手法生疏了,读了法律才知道,原来要读的要记的要背的这么多,还这么忙,Ga叔早就焦头烂额了”

  Kavin摸着Kaning的头

  “好,我现在就去准备”

  说完又亲了Kaning一下,Kaning无奈摇了摇头,自己的男人宠着呗~

 ——————————————————

  Thyme家。

  Lita的声音响出天际

  “我告诉你Thyme你一会害得我迟到你就死定了!!我让你昨晚早点睡早点睡你不听我的打游戏打通宵现在起不来!!赶紧给我起来!”

  “你好大的胆子敢这么跟我说话!!母猴子!你是不是想死?!”

  “我叫你起床你这么对我?好心当成驴肝肺!你什么意思啊Thyme!!”

  。。。。

  这就是Thyme家每天的日常,女佣们都见怪不怪了。好不容易我们的Thyme董事长乖乖起床收拾好了在车上又睡着了。

  “夫人,需要叫醒先生吗?”

  “不用了,让他睡吧!”

  Lita拿出手机拍下了Thyme睡觉,果然这位总裁夫人就是不按套路出牌。

  ————————————————

 花店。

     “Ga叔!!”

   “啊啊啊我看看是谁来了!!我还以为几位贵人事忙把我这个花店叔叔给忘记了呢。”

   “怎么会啊,我们现在不就来了吗?明明就是Ga叔之前也去度假了一段时间嘛”

   “你个Gorya这么久不见一见面就怼我是吗?”

   “好啦好啦Ga叔,我们也是太想你了嘛。”

   “看吧,还是我们的Kaning贴心,我没白疼你。”

   “你好啊Ga叔,我是Lita”

   “我知道,Kaning都有跟我说过,我也知道你们这次来是为了我的女神吧,我的女神怎么这么惨啊!!天天遭遇这种事情!!你们一定要给我女神报仇,呜哇哇哇我的女神啊”

  

  众人忙活起来,这时候Mia打来了电话,Kaning按了免提。

  “怎么了,Mia”

  “Kaning小姐,刚刚Chi少爷给我打电话说Lin小姐进医院了。”

  众人大惊,Wing在那躺着,闺蜜又进医院了?

  “这是怎么回事?Mia?”(Kavin)

  “既然各位少爷小姐都在,那就最好了,不需要传达这么多次,是这样,Lin小姐心里感觉到了小姐出事了,就给我打过一次电话,我让她不用担心,谁知道她把小姐给她的保镖全部遣回泰国说要保护小姐,不到几天,她就被狗男女的妈妈也就是那个老虔婆派人打了,Chi少爷及时赶到,好在只是轻伤。那边医生让Lin小姐留院观察几天。还有,小姐刚刚流泪了,可能是感应这件事了吧。”

  听到此,大家的心情都很沉重,也感受到了Wing和Lin之间的闺蜜情深。

  “Mia,你让Chi好好照顾Lin。”

  “放心Ren少爷,我知道怎么做了,小姐这次流泪医生看过了说已经脱离生命危险了。”

  “这大小姐在紧要关头总能带给我们惊喜。”(Kavin)

  “太好了Mia!!太好了!!Mj哥开心坏了吧?!”

  “是的Kaning小姐,好啦,我的汇报结束啦,我必须把这件事通知先生,让先生处理。”

  “辛苦你了Mia”(Lita)

  电话挂断。

  “你们放心了吧?大小姐福大命大,肯定没事的。”(Kavin)

  “我都能想象到如果Wing在肯定包机回国把那个老虔婆家房子拆了。”(Thyme)

  “你什么时候这么了解她了?Thyme?”

  “我作为parama的总裁是很关心身边人的,哪像你啊母猴子!!”

  “你又开始了是吗?!!你是不是找打呢?!!”

  “我们赶时间,别耍嘴皮子了,赶紧弄好给Wing姐一个惊喜。”

  “你是不是傻啊Gorya,人家还没醒呢?怎么有惊喜?!”

  “你觉得Wing姐会不知道吗?再说了等她醒来不就是惊喜了?!你是不是疯了Thyme?”

  “是是是,反正我说不过你们”

  “你快点吧,还说”

 ————————————————

  Kwokranda集团。Mia把Lin事情跟Twen汇报。

  “大胆!!!搞我女儿还不够还搞小Lin?!!是不是活得不耐烦了!!”

  “先生,但是小姐的情况有变好”

  “你的意思是我还要感谢她咯?也是,应该感谢她,为了报答那我就只能再送他们一份大礼了,F4他们呢?开始做事了吗?”

  “他们现在在花店帮忙,等给小姐布置好房间就开始。”

  “好,从现在开始,你按我说得做。”

  “收到,先生。”

  挂断电话。

  “Nic到我办公室来一趟”

  

  Nic到了后。

  “先生。”

  “把手头的工作先放着,把我们收集来的东西放出去吧,不等了。”

  “收到,先生”

  “你办事我一直很放心,还有,他们家现在住的房子是不是Wing当初搭的线?”

  “是”

  “拆了吧”

  “先生!!您。。”

  Twen摆了摆手

  “我说拆了就拆了,直接让那边的人做事。”

  “是。”

  ————————————————

  大家布置好Mj家的房间,Mj也带着Wing回到了家。安置好Wing之后,Mj轻轻在Wing额头下落下一吻。Mia也来到了Mj家

  “刚刚Nic叔跟我说先生打算把那个老虔婆的房子拆了”

  “什么?!!果然是Kwokranda的老板,大小姐跟她爸爸真的一模一样。”(Kavin)

  “Ren,你接到了狗男女的求诊没?”

  “早就接到了,但是我已经让所有医院拒绝了,该你出马了Mj”

  “早有准备。兄弟们,准备干活了。”

  “我们要让他们有来无回!”(Lita)

  渣男Adam正带着Yunin开着车四处求医,这时候接到了电话。

  “妈?怎么了?!!”

  “你不如问问你爸做了什么!”

  渣男爸妈吵起来争论不休

  “哎呀妈,有什么事你就说,我现在没空”

  “你个臭小子!!我养你这么大听我说几句话都不行了?真的生块叉烧好过生你。”

  “妈!我真的有事,你快说!!”

  “儿子,你在曼谷拿到钱了吗?如果手中还有闲钱,给爸妈转回来一点呗。”

  “妈!你们究竟怎么了?!”

  “还不都是你爸!!前几天跟我说投资一个项目结果全部赔了!!!还说一个大项目!!前期我们真的赚了很多,结果全部赔了还负债了!!儿子,你能不能抓紧点,我们真的很缺钱!!还有我们的祖屋莫名奇妙被拆了!!你们赶紧回来!!”

  “妈!我们人都没找到何来钱啊?”

  其实渣男在来曼谷之前偷偷拿了一半家底,他本来想着如果找Wing拿到钱就能拿去赌场翻两番,就算没有找到起码在曼谷吃喝着也衣食无忧,谁知道发生变故,为了给Yunin治脸,都已经花了好多钱了!而且说来也奇怪,去了每家医院都会说要先给钱挂号结果全部医生都没空,花了钱不肯接他们,他只能带着Yunin到处寻医。

  “你说我生你有什么用!!你都来曼谷多久了!!还没找到那个贱人拿钱?!!我真的当初就不应该把你生出来!!一点用都没有?!还有!为什么我们家的账户一半的钱都没有了?!是不是你拿了?!!是不是Yunin让你拿的!!我就知道这个女的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Adam听着手机对面咆哮的老虔婆,挂断了电话,并关机。

 ——————————————————

  “烦死了,净给我添乱!!都这么老了,要这么多钱干嘛?不还是带到棺材里!本来就是我的我拿了有什么错?!”

  “你吵什么啊!吵死了!!”

  “我这不是还是为了你?!!听说前面有一个很棒的黑市医生,我现在带你去。”

  “你疯了?!!带我去看黑市医生?!!”

  “不然你说怎么办?!曼谷的医院都不是什么好东西都是坑钱的,收了挂号费问诊费就不管我们了,好在还有一个黑市医生愿意,你幸运啦知道没!!”

  “你听谁说的黑市医生?靠谱吗”

  “你在小看我吗?我在曼谷很快就交了很多朋友,我一声令下谁敢不告诉我消息?”

  “你踏马是不是又去赌钱了?赌钱和在酒吧认识的狐朋狗友?我都这样了你还趁我睡觉的时候去吃喝玩乐!!你怎么当人家未婚夫啊!!”

  “你以为我们很多钱吗?我只能去碰碰运气好吗!来这里哪哪都要钱!!你以为不去试试钱就来了?”

  。。。。

  谈话间,到达了黑市医生的诊所,没错,那个中间人其实是Mj家的人,而黑市医生,当然是我们J先生的杰作。

 ——————————————————

  黑市诊所。

  那位所谓的医生说能治,就是要一大笔钱,所以Adam先把Yunin放在诊所,自己则继续去赌场酒吧碰碰运气。

  黑市医生听命于Mj家,直接一针麻药把Yunin打昏迷了在万无一失的情况下给主家打了个电话。

  “少爷,鱼上钩了。那张脸没救了,再拖下去可能命都没了,那些蜜蜂太毒了”

  “干得好,你就随便治一治,别让她死了就行”

  “我知道怎么做的少爷。”

  

  赌场。

  这只是Mj家其中一个产业,当然不可能引导这个渣男去M&W,而Mj在求婚Wing以后开了很多家M&W,他要让M&W成为全泰国最大的产业,而他留下了一家最普通最繁华的赌场酒吧,知道一定会派上用场,这不就来了吗。

  渣男到了以后一眼就看到了Ben,没错,就是Mj安排Ben去接近Adam的,Ben自己也很不愿意,但是上面让他做事他不能不做。

  “Ben!!!!我来了!!!快点带我发财。”

  Ben喝着酒看着Adam搭在他身上的手一脸嫌弃,但是还是继续走流程。

  “你想玩什么?不如俄罗斯轮盘,胜率高啊。”

  Adam直接拿了Ben的酒喝,答应了,Ben嫌弃到又拿了一杯,哎后面不知道老板能不能给自己报销。

  “好我听你的,我跟你说我爸不知道怎么了,突然就相信别人做生意结果赔光了。好在我聪明拿了一半家底来玩。他们都说我不学无术!!今天证明自己的时候到了!!哎?你是不是在这里工作的啊,你一定要帮我!!”

  “这个我保证不了,我也是打工的。”

  “你行不行啊!!还说是朋友呢,朋友的忙也不帮?!!”

  “我只是打工的,上面那位老板可不是这么好说话的,你自己小心。既然你不需要我。”

  “你这么跟我说话是吧!!!行!!我们绝交Ben!!以后你走你的我走我的!互不相干!!这么点忙都不帮!!”

  Ben头也不回走了,怪不得少夫人会这么惨,他真的是一个人渣,这么快摆脱他也好,他快步去找Kavin接收下一步计划,当然,刚刚渣男对他的羞辱,他会还的!!毕竟自己可是Mj的首席助理。

  ——————————————————

  渣男一个人在赌场闲逛,他跟Ben闹掰了,但是却也毫不犹豫去了俄罗斯轮盘区,毕竟他也知道俄罗斯轮盘赚得多,风险也大。但是他是谁,常胜将军,怎么可能会输呢?

  在二楼,F4霸气走了出来,看着这一切。本来Mj应该在家照顾Wing但是他要亲手帮Wing报仇,所以F4就一起来了,Mia也表示让姑爷放心去,她会帮忙看着自家小姐,三姐妹也让F4没有后顾之忧让他们放心去。

  “少爷”

  “怎么了?”

  “那边黑市医生说那个贱人在诊所又哭又闹,直接把她打晕了。”

  “随你们怎么做,别死了就行”(Ren)

  是啊,这句话是Ren说的,自从Wing成为了他们一员以后他就觉得和Wing非常合拍,他一直都很想作为兄长保护她,更别说她救过Gorya这么多次。这对狗男女惹到了F4,只能说活该。出来混,是真的要还的。

  “东西准备好了吗?”

  “准备好了Kavin少爷,一定神不知鬼不觉。”

  “那就去做吧”

  “是”

  等Ben走后。

  “这件事Twen不是让你办吗?你怎么用Mj的人?”

  “Thyme,用谁的人不一样?总筹划是我就行了。”

  “是啊,我要感谢Kavin在这段时间里面一直在筹划复仇大礼。”

  “都是好兄弟说什么谢谢,真想谢的话等大小姐醒了以后都好说。”

  Kavin,Mj拍了拍对方,相视一笑。

  ————————————————

 楼下。

  Adam开始玩俄罗斯轮盘。不得不说他的运气真的好,才15分钟就已经翻了两番,可是一个赢了上头的人怎么可能会收手呢?没错,前期让他赢是F4的手笔,他们的计划就是把鱼养肥了狠狠宰了。

  F4在楼上看着这一切,笑了。

  “我说Mj你还真舍得,扔这么多钱进去就是为了让他上钩。”(Thyme)

  “不是吧Thyme,你都是这么大集团的总裁了,没听过一句话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吗?而且又不是不能收回来。”(Kavin)

  “也没损失多少啊。”(Ren)

  “Kavin你之前的项目不是被人搞了吗?现在风平浪静。我不介意拿这笔钱让他们再乱一点,他用过的钱在那些人手上真的是捡到宝了。等Wing醒了我们再动手也不迟”

  “不愧是黑帮太子爷,想的就是周到。”

  “你第一天认识我吗?Thyme?”

  

  Adam又赢了,在赢的很嗨的时候,全然不知身边的人靠近并在渣男身上放了一只蝎子,这只蝎子是Kavin花了大价钱找来的,当然门路是Twen搭的线,这只蝎子可是剧毒,解药有,但是不可能找到原材料,因为是禁药。意思就是说只要被这蝎子蛰一下,没得救了。手下在Adam身上放了蝎子,这蝎子也很聪明,直接往渣男要害上蛰,渣男赢得很开心浑然不觉,手下看到事成,回收好了蝎子,转身离开,行云流水。

  “少爷们要怎么处理那只蝎子?”

  “杀了,蛰过那个人渣,有他DNA真是晦气。”

  “是。”

  

  Adam还沉浸在喜悦中,丝毫没有任何感觉。可这份喜悦却在一分钟后慢慢消失,接下来,就是要让他输了,输得一败涂地。

  果不其然,很快渣男就把刚刚赢来的钱全部输光,而本钱也所剩无几,他只能低声下气打通了Ben的电话。

  “兄弟!!!求求你帮帮我!!江湖救急!!!”

  “我们已经老死不相往来了”

  “Ben对不起,刚刚是我说的气话,对不起对不起,我在泰国只有你一个朋友。你不能丢下我不管。。你放心,你只要叫你老板给我借点钱,我一定会很感谢你的,等我发财了,我帮你赎身!!求求你帮帮我。”

  Ben冷笑,放屁呢,还赎身,他现在的老板不知道多好,少夫人也好,他不稀罕,果然恶心。

  “你要多少?”

  “5千万”

  “这么多,如果输了你赔得起吗?Adam我作为朋友好心提醒你,这数目了不小,有点困难。”

  “那你说!!怎么样才能不困难!!!”

  “我去请示一下我的老板。”

  “好好好,谢谢你Ben!!放心!我不会亏待你!!”

  Ben故意晾着他,F4早就猜到会有这一步,所以早就有了全盘计划。

  “老板说,你要把你手上的所有东西作为抵押,你之前不是跟我说把你们家的一半家底都带来了吗,那就刚好做抵押了。”

  “Ben!!你怎么什么都说出来了啊!”

  “舍不得了?那你走吧别赌了,你不想想你现在身上除了一半家底还有什么?!!我老板从来不做没有利益的事情。你自己考虑考虑吧。”

  Adam赌上头了怎么可能放弃这个机会,立刻就答应下来了。Ben拿着文件让他签字,渣男怎么也想不到自己签的是霸王条款呢?一赔36,不可能赔得起,更何况还有利息。

  一个小时过去,Adam输了,输得彻底,他马上给Ben打电话。

  “Ben你必须再帮我一次,一定能翻本。”

  这时候的Ben俨然换了一副嘴脸

  “翻本?!呵,你凭什么,你没看清楚吧,一赔36,还有利息,你现在还有什么?你名下所有的东西都已经被扣押了,你自己自求多福吧,对了,我的老板们要见你。”

  挂断了电话,Adam早就吓死了,想逃跑,却被人带到了一个地方。。。。

  ————————————————

  复仇篇虽然是副本,但是是主线,因为只有这样解开了Wing的心结,也让大家的感情更牢固~希望大家喜欢理解,下一趴就是复仇最后一篇咯,当然复仇完了Wing也要醒啦~

  赌只是故事需要哈,泰国禁赌的,希望小伙伴们知道~

  爱你们哦~

  记得点进主页进群一起唠嗑哈~

  

  

  

  

  

  

评论(3)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