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心♡.

F4 cp的小剧场衍生之非正式会谈1.0

★Ren&Gorya Kavin&Kaning Mj&Wing Thyme&Lita

★本趴为老妈子趴

ooc致歉

  

 ‘叮铃铃叮铃铃’

 大左: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由xx电视台播出的非正式会谈,我是非正式穿的也有点非正式的会长大左。

 杨迪:大家好!我是虽然看起来不正式但是也长得不正式的副会长杨迪。

 各国代表拍手:杨迪!!杨迪!!

  

 陈铭:大家好!我是一言不合上高速的秘书长陈铭!!

  yoyo:老司机!!

  

 陈超:大家好:我是非正式却哪里都很正式的书记官陈超!

 各国代表:陈超!!陈超!!陈超!!

  

 大左:今天我们的话题是跟爱情有关系的,我知道在座的各位代表有些都有自己的另一半,就算没有也曾经经历过很多很甜蜜的爱情故事,各位代表可以分享一下你们的恋爱故事哦,据我所知呢,在座有一位代表的爱情故事特别轰轰烈烈,大家可以猜猜看是谁。

  

 后期老师把镜头给了Mj并做了个特效:不是我不是我,别看我。

  

 功必扬:一定是Mj!!肯定是他

   钱多多:啊?不用说了,一定是Mj啦

   田原皓:这还用说吗?

   yoyo:一定是一定是Mj!

 萨沙:全世界都知道是他好吗。

 华波波:Mj!!Mj!!

  

 大左:看来你是众望所归啊Mj,这次呢,节目组也知道很多人都在嗑Mj和他老婆,所以特地为大家争取了福利!!弄到了!!Mj婚礼的一段视频,让我们一起来看看。

  

 那边的婚礼现场。Mj哭得泣不成声

   “我很感谢我身边的所有人对我和我老婆的支持,非常感谢我的兄弟姐妹们谢谢你们,没有你们没有现在的Mj,我也要感谢我的父亲还有我的岳父,谢谢我父亲把我生的这么好,能与Wing这么般配,谢谢岳父Twen先生放心把Wing交给我,我一定会永远爱着她守护她!!”

  Wing走过去一把夺过了话筒

  “我的大少爷,你订婚宴还没哭够啊,结婚还哭啊,我在后面都等不及了,那些煽情的话就不要说了,从此之后我们一直在一起就够了。”

  

  “噗”杨迪笑了

  陈超:这也太帅了吧!!果然是我们中国女人。

  众人继续看视频。接下来就是亲友祝福环节

  

 Ren:我对Wing不仅仅是只有感谢和感激,因为她是我未婚妻的救命恩人,要是没有她,Gorya都不知道身在何处了,兄弟!!你一定要好好爱她不然我第一个不会放过你!!我已经把Wing当做我妹妹咯!!(一把揽着Gorya)我呢也快和Gorya结婚啦,我要把这一刻也记录下来。

  

   Gorya:Ren!你在人家婚礼说这些真的好吗!抢风头了哎!!我们的婚礼肯定要在老妈子夫妇之后啦,毕竟我很忙的(Wing:我都习惯了,毕竟Kavin曾经把我的订婚宴变成了他和小Kaning的恩爱现场。。我都嗑起来了,合着我就是工具人是吗?!)没有啦Wing姐!!主角是你!!一定是你!!

  

  Kavin:我这个兄弟呢,一直在当着我们四个中的老妈子,无论什么事情他都有帮我们,可是打得一手好助攻,结果呢?轮到他自己就笨得要死,我都为他感到担忧,谁知道大小姐这么直球,直接把我兄弟搞得心痒痒。(Ren:明明是你俩职业病犯了调查人家好吗!还怪人家!)是啦是啦,我兄弟也陷进去啦!!不管怎么说我也很感谢她,把我的Kaning当做小公主一样宠着呵护着,明明我才是她未婚夫来着。好了,就祝我和我兄弟好好的吧,还有希望我们的女王Wing能好好对我兄弟。

  

 Kaning:(既无奈又要宠着)是啦,我很幸福啦被人宠着,但是Kavin哥你是不是这个醋吃的太夸张了啊?我把Mj当亲哥哥,我跟Kavin哥能有今天多亏了Mj哥,那Wing姐就是我大嫂啦,Mj哥帮我找到我的幸福所以我也帮他找到了他的幸福,当然,Wing姐是肯定不会承认她是我大嫂的,毕竟她没这么老哈哈,不管怎么说,曾经一切的一切,都有了Mj哥这个国王陪着她披荆斩棘,女王和国王要甜甜蜜蜜生活在一起哦!!

  

 Thyme:Mj这小子最厉害的就是找到了这个老婆咯,这辈子啊,我兄弟都没啥家庭地位咯。(Lita:你能不能好好说话!我不想在公共场合揍你)你个母猴子!!你什么意思啊!这是我兄弟的婚礼!!!我说错了吗!大小姐就是大小姐啊,气势你问问整个泰国谁不怕她啊!不管怎么说,我兄弟娶到她也是我兄弟幸运,毕竟大小姐脾气暴躁了点。。。

  

   Lita:不会说话就别说!!!我跟Wing相识的时间不太久,但是我觉得我们俩很合,很多时候就跟亲姐妹一样,虽然Mj之前很不靠谱,但是男人嘛,人家Kavin都收心了何况是Mj,他一见到Wing啊,就控制不住自己了。不多说如果以后敢让我姐妹受委屈我家的人可不是吃素的。(Thyme:拉倒吧你,你不怕大小姐又和你打架啊?)你是不是又提那件事!!!你别走给我站住!!欺负我今天穿礼服是吗!!

  

 Mia:我没有哭我没有哭,我只是开心,小姐这一路走来终于获得她的幸福了!!我真的很开心!!我也很佩服小姐的勇气,她终于不会再矛盾她敢勇敢去冲了,她一定会跟姑爷好好的,证明我可是十级嗑CP的人嘻嘻嘻,小姐姑爷要幸福!Mia永远在你们身后!!

  

 Galkao:我对Wing姐了解不多,但是她一定是一个很好很好的人,虽然刀子嘴但是豆腐心,但是我非常非常感激她,感谢她对我们所做的一切,其实大小姐真的很好,她这种性格让我们泰国人民亲切称呼她为女魔头,她自己也特别喜欢,我也喜欢,希望Wing姐姐和Mj哥能和和美美一辈子!!早点生个孩子给我玩!

  

 Twen和J抱在一起喝酒

 Twen:什么?采访我啊!!没什么好采访的,Mj能娶到我女儿是他的福气!!不过嘛,我也算有眼光,早早就给我女儿找了个靠山!宝贝女儿,不管你今后身在何处!永远都是爸爸的心肝宝贝!!爸爸永远爱你!!虽然你嫁了,但是只要Mj欺负你你告诉我!!爸爸给你撑腰!哎不对啊老J你是不是早就看上我女儿了!我打死你!!!

 J:哎哎哎,干嘛这么生气啊!!我承认我很早就看上Wing当我儿媳妇没错,但是我一直都在培养我儿子配得上Wing啊!!你怕什么!就当是Wing多了个爸爸咯!我向你保证啊老T!!如果我们家的人敢欺负Wing我一定把他做了!!我看看谁敢欺负我们Wing(Mj:爸!你喝醉了!!把人做掉这种事情应该我来做!!)对对对!!看!我儿子多靠谱!!

 Twen:你说什么!!!多个爸爸?!!!Wing的爸爸只能我一个!!!你干嘛占我女儿便宜!!你就是找打!!

  两个活宝打闹起来,视频结束

  各国代表齐刷刷互相

  大左:哎Mj我真的没发现你原来在家的家庭地位这么低啊!!M嫂这么可怕啊?

  陈铭:这两个老人家太可爱了,你岳父真的是很典型的中国爸爸。

  杨迪:你老婆是女强人吧!!看你这个家庭地位哦!!

 米可:她太漂亮了!!!很有东方的美

 钱多多:是啊,她好好看!!!

 金韩一:我岳父真的也是这样的。

 yoyo:是混血吗,太像混血了

 功必扬:不像啊

 田原皓:是混血吧是吧。

 小贝:很明显就不是啊!!

 卷弗:她长得好像我们俄罗斯人!!举止都像,在俄罗斯待过吗?

 Mj:没有,她是纯中国人!!!但是很多时候我都想让她做一个血统鉴定,因为她家是渔民出身,祖上可能有外国人也说不定。

  

 突然传来一个声音

   “大少爷,我想不到你这么好奇我的血统啊。”

 众人惊呆,纷纷看向Mj

  “我不知道啊!!她明明跟我说她今天有事情!!是会长吧!!!”

  大左已经憋不住了笑了出来。

  “不要为难会长,我没有按流程,我是看各位对我太感兴趣了就走出来了。”

  

  Mj立刻上前迎接,Wing身穿一袭绿裙,高贵而不失礼节,Mj抱了抱Wing还亲了一下她。各国代表起身鼓掌并哗然。

 大左:让我们欢迎Mj的老婆!!Wing小姐!!

 各国代表:M嫂M嫂

 Wing:大家好,很高兴见到大家,谢谢大家对我家Mj哥的照顾

 华波波:哇这中文这么好啊!

 大左:人家是中国人!!肯定中文好啊 

 华波波:但是她不是广东人吗?

  Wing:哥,我普通话二甲。

 功必扬:我都让你华波波不要说话

 华波波:哎呀我的妈呀。

 大左:大家都坐下吧,我们问问Wing,当初怎么就嫁给Mj了?

 Wing:就某一瞬间觉得这辈子就是他了。

 大左:缘分这种东西是真的很奇妙,你们真的很恩爱。

 Wing:哈哈是的,这个傻瓜很怕不够爱我,每天都要跟我说800遍爱我,太腻了。

 杨迪:我怎么听出来你很享受呢哈哈哈

 Wing:有人爱我肯定是开心的啊。

  

 Wing看了功必扬一眼,转身跟Mj用泰语说了几句话。

 大左:怎么还说悄悄话。

 Wing:没有我跟他说扬扬真的好像暮光之城的男主角爱德华,刚好我的Kaning妹妹特别喜欢爱德华,想说下次可以让Kavin来这个节目,然后Mj哥说他中文不行哈哈。

 大左:是这样啊!!这么有看点那肯定要满足你的要求,那个妹妹是说Mj像他哥哥的那个吗?长得好好看!!你们都长得好好看!!

 陈超:是啊!!各有各的美!!都能看出彼此的性格!!

 杨迪:下次我们要跟导演组说把Mj的兄弟们都请来一定很好看。

 陈铭:你是想八卦吧!!

 杨迪:陈老师!!!你怎么这么说!!

 钱多多:但是Mj的普通话真的没有什么泰国口音哎。

 Wing:他平时在我们家除了说泰语还要跟我爸爸说粤语哈哈哈,而且我们家还有跟华人做生意,所以他听得多也会说了,他语言天赋也高。

 大左:那Wing你现在是会几国语言?

 Wing:中英泰,会一点点韩语。

 Mj:因为她是打跆拳道的,所以会接触一些。

 大左:我们这里有位代表也会打跆拳道

 Wing:我知道啊一哥嘛,我跟他一样是黑二。

 金韩一:那改天我们可以切磋一下。

 Wing:好啊(看向Mj)那我是不是又多了一个韩语老师?

 Mj:(吃醋)你的韩语还用教吗大小姐?

 Wing:人家也有老婆,你吃什么醋啊大少爷。

 各国代表被这两夫妻的狗粮撑死。

 Mj:我老婆的身手可是很好的,下次给你们看她视频

 Wing:我带了。

 杨迪:是不是你们参加跑男踢洞那段?!我看过!!巨帅!!

 陈超:哇我好想看!!

 节目组放出视频。

  

 众人惊叹

  各国代表:好帅!!!!

  大左:我们刚开始挺怕你来的,因为你的气场太强了。

  Wing:现在看来并不是是吗?我呢是很喜欢交朋友的人,大家对我家Mj哥这么好自然就是我们的朋友,在中国有你们我们夫妻俩也不算孤独,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约我们出去玩哈,只要我们有空随时奉陪。

  陈超:Wing,你真的很像侠女!!

  Wing:谢谢超超姐姐~(又转头跟Mj说)超超姐姐跟小Gorya好像。下次如果Ren有机会让他带小Gorya来!!

  Mj:她说超姐跟我们兄弟的一位家属长得很像。下次带她看见一见哈哈

  Wing:不错嘛,都会翻译了,我家大少爷就是棒!

  Mj:过奖,不然怎么配得上我的大小姐?

  yoyo:是那位~很大声担心抢了你们风头的那个女生吗?刚刚视频里?

  Mj:是

  左右:我刚刚都说她跟陈超姐姐长得很像!!

  田原皓:我也觉得像!!

  功必扬:是真的很像!!

  钱多多:也~太像了!!

  大左:这么一看真的很像!!希望节目组能把她请到现场来。

  Wing:不需要预算,我们都是为了热爱来哈哈哈。

  杨迪:看来你已经是我们节目的老司机了,这么懂我们节目组的套路。

  Mj:她可喜欢看了!!所以当时我接到你们邀约她可开心了。

  Wing:大家录到现在都累了吧?我刚好做了一些菜,给大家吃,谢谢大家对我老公的照顾,以后希望不要嘲笑我老公普通话哦!

  大左:哇!!你也太贴心了吧!!!放心,Mj普通话很好!!

  Wing:小事,但是我做的是粤菜,我知道我老公普通话很好哈哈。

  杨迪:粤菜好啊!粤菜超好吃!!广东人超会吃!!

  

  Wing从后面推一辆车出来,端出来很多菜,Mj也在旁边打下手,大家都很羡慕这对夫妻的岁月静好。

  华波波:好香啊!!!

  yoyo:我在这儿都闻到香味了!

  罗狮杰:真的好香!!

  萨沙:看着挺好吃。

  大左:我们快吃!四姐来了。

  Mj:你们不用这么夸张,大家都有!!

  老妈子夫妇相视一笑

  

 本次节目就在大家吃的香气四溢中结束了~

  

  (完)

 ——————————————————

 菜心第一次写这个系列,我是把他当做小剧场的衍生,希望大家能喜欢,后面会有其他三位来会谈哦!敬请期待!!大家记得我的置顶帖进群唠嗑哈!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