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心♡.

【爱,一直都在】part69 F4飙车名场面复仇,Mj表决心

★以F4为大背景

★Ren×Gorya Kavin×Kaning Mj×Wing Thyme×Lita

★泰版流星花园改,续写,也是怨种花园

★电视剧体,土狗文学

会有ooc


 part69  F4飙车名场面复仇,Mj表决心

 

  医院门口。

  “我立刻让我的手下查。”(Lita)

  “不用,这件事我想亲自来。”(Mj)

  Mj从Lita手里接过平板,开始查起来,Lita在旁边看着。

  “能找到吗?!”

  “你真的以为我们F4都在不务正业?看到了吗?他们不够嗨,我们就等等,等着他们回家,我们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你开我的车吧,不弄点像样的装备怎么行呢?”

   “不用,我让Ben开过来就好,你就在这帮我选辆车吧。”

   “啊?选车干嘛?”

   “Wing的车!!我总得买一辆给她吧。我相信你设计师的眼光。”

   “行,包在我身上。”

  

  话音刚落,F3也走出来

   “出门打仗,怎么能不叫我们呢?”

   “你们是不是疯了?!!你们在这Wing怎么办?!!”(Lita)

   “她暂时脱离生命危险了,推进了icu。爱的力量啊,真的太伟大了”(Thyme)

   “真的吗!!!她撑过来了?!”(Lita)

   “你太小看大小姐了,她比Gorya还打不死呢,福大命大怎么可能有事,放心吧Lita,里面有三个女生看着呢。Mia加上Gorya两个人够了。”(Kavin)

   “这个给你的。”(Ren)

  Ren拿着戒指给了Mj

   “Gorya说这是Wing在救护车上交给她的,她跟我说Wing说对你很抱歉,戒指有点变形了。”

  Mj小心翼翼接过戒指,看了一下,立刻紧紧攥在手里。

   “她干嘛啊!!紧要关头还想戒指!她知不知道她自己最重要啊”(Lita)

   “我就知道你正经不了一秒,刚刚我们的董事长夫人超帅气把Mj拉出去了,现在又说这些?!”

   “你们是不是疯了?重要关头打趣我?!”

   “行了,他们有动静了准备一下,半小时后我们出发。”(Mj)

   Lita突然灵光一闪。

   “你们看我的,我让他们有来无回。”

   “看到了吗,千万别惹女人!”(Thyme)

————————————————————

  F4掌握了狗男女的动态之后,已经在他们回家的路上堵着了,四辆车一字排开等着两人上钩,而Lita早就准备好了一些道具,等着了。

  果不其然,狗男女在回家的路上还在诉说着今天的光荣成果。

   “我们还要在曼谷待多久啊,我们都快没钱了,说好的去找那个贱人拿钱呢?”(Yunin)

   “真的是奇了怪了,不是说在泰国很红吗?我们来曼谷这么久,人影都没看到。”

   “恐怕啊说什么红什么的都是假的,别忘了他们集团最会虚张声势。”

   “那我们走吧,泰国比我们国家差多了,呆在这我都难受。”

   “这不行,一想到那个贱人比我有钱我心里就不舒服,凭什么啊?就凭她有个好爸爸?说白了还不是一个花瓶,妈也真是的,干嘛要让我们来这种鬼地方?要不是听说泰国有钱人少我们来这里有优势我才不来呢,更何况我家又不是没钱。还不都是你啊!好吃懒做!!说什么投资投资我都赔多少了?”

    “现在就受不了了?你当初费尽心思从Wing手里把我抢过来为了什么?我真的没想到你这么肤浅”

    “我肤浅???开玩笑!!!我也不差好吗!!你以为你配得上我吗?!!你觉得我不如她当初你就不应该跟我在一起啊!!还不是控制不住!!你们男人都是一个德行,我当初要不是聪明让你去接近那个贱人你觉得你还有钱去做投资吗?谁让你这么笨啊!!!就差一点整个kwokranda就是我们的了,真的是没用。”

    “你说谁没用啊!你什么意思啊!我要是没用你能好好的坐在这里吗?!!还不都是你啊!!是你怂恿我去投资的结果都输了让你拿点钱出来都不愿意,你到底是怎么想的啊!”


  两人吵着吵着马上就到了地方,F4早就在等着了。四个人开着窗。

  “兄弟们,准备好了吗?”

  “你真的很爱说废话Thyme”

  “我们准备抓大鱼了,各位。”

 Ren首当其冲,挂挡一脚油门往前开去,F3紧随其后。Ren开车到狗男女并排,按了下喇叭。狗男女注意到了,本来心里就有气的他们本来就没多想,看着豪车就开始玩起了速度与激情,紧追着Ren的车,不甘示弱,而后面F3也踩着油门一直跟着,并且按起了喇叭,狗男女腹背受敌,这时候,比的就是大家的车技了。。

  

 “芜湖!我让你们有来无回!!!”

 “能不能好好开车?Thyme”

   “你放心吧Mj,他们的车技再练两辈子都比不上我们。”

  F4开着群通话,排兵布阵。

 “想跑?没这么容易。”

 Kavin踩油门来了个漂移,Mj收到信号也马上踩油门马上跟Ren并排,而狗男女看到更豪的车,立刻转移了目标,局面就变成了四只猫抓两只老鼠,一直耍他们玩。。

 “就这两下子?让你知道谁是爹!!”(Mj)

 “他们心态崩了啊心态崩了兄弟们”(Thyme)

 “还茶商,就这种心态活该破产”(Kavin)

 “是这棵树吧?怎么多了个蜂巢?”

 “这就要问我们大名鼎鼎的总裁夫人了。”

 “果然不能惹女人,这也太多了吧”(Kavin)

 “目标锁定。”

 “收到太子爷”

 “你疯了吧Ren这么叫我”

   F4还在飙车,Lita就在远处看着,等狗男女快到了,她叫人把蜂巢打下来了,玻璃立刻就碎了,开了天窗耍帅的狗男女立刻就遭受到蜜蜂的袭击。

 “慢慢享受吧~”

  说完,Lita开车走了,而F4在狗男女被蜜蜂叮咬的时候,Mj让Ben远程控制狗男女的车,锁起来怎样也打不开,而F4还在飙车把他们当猴耍,不一会儿,狗男女终于忍不了了,终于撞到了另一棵树上。

  “干得漂亮!这次这个贱人不毁容都不行!!”

  “Thyme,你老婆从哪弄来的这种蜜蜂啊,这可是剧毒啊。”

  “切,母猴子来来去去就这两招,你也太大惊小怪了吧Ren!”

  

 F4一起并排。打开车窗相视一笑。这时候Mia打来了电话。

  “怎么了Mia”

  “小姐的情况不太好,Twen先生和J先生准备回来了。他们有事要跟你说。”

 Mj眉头一皱,挂断了电话

  “我知道了,马上回来。”

  “怎么了Mj?”

  “Wing的情况不太好,还有我爸要跟岳父回来了。”

       “怎么这么突然?”

       “开什么玩笑Thyme,女儿出事了,父亲肯定要回来的。”(Kavin)

       “不出意外的话,我爸应该会调用他的私人飞机。”

       “那岂不就是这几天?”

       “既然Wing的情况不太好,那我们赶紧回去吧,剩下的交给我就好。”(Ren)

       “我让Ben清场。”

    F4驱车往医院开去。。。。。。


   医院。

       “Wing什么情况?”

       “刚刚情况很不好,但是突然小姐撑过来了”

       “我进去看看她。剩下的拜托你了Mia,有什么事情直接找Ben”

       “放心吧姑爷,我知道的。”

  

      Mj小心翼翼走进病房,坐在了Wing的床边,握着她的手,亲了一口。

        “傻丫头,你为什么最后关头还顾及戒指啊!!坏了买了就是了,你为什么要这样?我不管,你必须给我醒过来!我不能没有你Wing!!就算你这辈子醒不来我也要照顾你一辈子!别以为我开玩笑,我说到做到!”


  六人在病房外看着这一幕,心里阵阵波澜

   Gorya和Kaning明显刚刚哭完还没缓过来,Ren和Kavin走过去一把揽着自己的未婚妻。

   “没事了没事了朵雷,你看看大小姐,福大命大对不对?”

   “但是刚刚真的吓死我了!!你们都不在。”

   “好了好了,没事了没事了。”

   “刚刚情况真的很不好,差点都没有心跳了,好在医生救回来了。”

   “大小姐一定是冥冥中知道我们帮她报仇了,所以她挺过来了,好了朵雷,你要好好休息,休息好了才能照顾好她不是吗?”

  Kavin擦了擦Kaning的眼泪。


   “Ren怎么样了!!那对狗男女怎么样了??!!居然敢利用我!”

   “好啦好啦,已经搞定了。”

   “我跟你说哦Gorya,我相信不一会啊,一会他们就马上来了。”

   “你做了什么啊Lita?”

    Lita拿出了手机晃了晃,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坐下来一起看

    “该!!!活该!!!!”

    “冷静点”(Ren)

    “虽然很过瘾,满头包真的噫~”(Kaning)

    “我跟你们说我一定要存着,每天都放”

    “你疯了吗母猴子,你找什么优越感呢?”

    “要不是我,你们能这么快回来?是不是找打呢?”

    “你俩真的分清场合行吗。。。。”(Kavin)

-------------------------------------------------------------

    两位老人两天后到了医院,Twen很明显就是非常担心女儿,都累坏了。

     “怎么样了?”

     “爸,岳父”

      Twen走过去心疼看着女儿,疼惜摸着她的脸,对女儿的遭遇生气到了绩点,却不失冷静。看完女儿往沙发上一坐,气场吓到了外面的六人,是的,他们大家一直都每天来关心Wing。

     “老J,有件事我想跟你说一下,不如,Mj跟我女儿的婚约取消吧。”

    众人听到这句话晴天霹雳。

     “你在担心什么啊老T,当初是我支持你来泰国的,我不同意,Wing,永远都是我儿媳妇。”

     “我何尝不知道你的良苦用心?我是担心耽误了Mj,他是一个好孩子,我也相信你们会对Wing好的,但是我不能这么自私,而且当初你也在,你也知道她的情况,这次我真的担心她醒不来。”

     “我肯定知道啊,当初在中国我去看了她,我真的没想到这两个王八蛋阴魂不散,但是你当心,并没有耽误我儿子,就算Wing醒不来,我抬也要把她抬进我们家门,我J先生的儿媳妇永远只会有Wing一个人!”

   Mj看着两位老人唇枪舌剑,立刻表明了自己的态度。

      “岳父,这辈子,我的妻子只会有Wing一个,无论哪辈子,我非她不娶,请你给我这个机会。我绝对不会放手,您也不用担心耽误我,为了她我心甘情愿。。。。。。”

   门口的大家听到这句话纷纷感动了,也觉得原来J为了儿子做了这么多,看来是J先生撮合了自己的儿子儿媳妇,一切都是有迹可循。

  -------------------------------------------------------------

  不一会儿,病房门口,开了,Twen给大家道谢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女儿的照顾,日后有任何事情都可以找我。”

   “伯父,您别这么说,我们应该做的也不需要补偿,我们心甘情愿的。”(Gorya)

   “我真的为我们Kwokranda感到幸运,认识了你们,真的非常感谢,我虽然叱咤风云,但是这件事情我必须给你们道谢。”

    “真的真的伯父,这都是应该的,您快回去休息吧,这里有我们呢。”(Kaning)

    “这几天谢谢你们了,你们也回去休息吧”

    “没事,我们一点不累,您放心,Wing姐交给我们。”

    “孩子们,是不是把我忘了?放心,我会照顾好你们伯父的。”(J)

    “J伯父您也好好好休息呀。”

     “当然,在休息之前有些事情,F4你们这次事情干得漂亮,剩下的,就交给我们这两个老人吧。我必须为我女儿做点什么”(Twen)

    “Ren,我听说那个贱人在找泰国的医院治疗是吗?两天了应该救不了了吧?去我们家找个医生吧,不用很厉害,能保住命就行,我让他们安安全全出境,出了那个出境门,就听天由命了!!我也要那个老妖精尝试下儿子病危通知书什么感觉。”(J)

     “我知道怎么做的伯父。”

     “ Kavin你过来”

    Kavin被突如其来Twen的呼唤有点吓到了。走过去,Twen跟Kavin耳语了几句。

     “不管用什么办法,我要让他不能做个正常的男人。”

     “我知道了伯父,放心交给我”

     “这件事我本来想交给MJ,但是他要照顾我女儿。”

     “包在我身上,伯父。”

     “别的事情就交给我们。”

    Twen和Kavin两人笑笑。


    (本章完)

   ————————————————————————

   狗男女的好日子要到头了


  咳咳咳,插个题外话

  大家有人看过非正式会谈吗?喜欢哪位代表呀?

 因为菜心打算小剧场写个非正式会谈的小剧场,敬请期待哦~

  祝大家七夕快乐!!爱你们

  

  咳咳,记得点进主页置顶进群一起唠嗑哦~


 


     

  

    

评论(2)

热度(25)